我這輩子最蠢的外科手術

本人天性粗魯,從小就是大小外傷不離身T︿T
最高紀錄是把腦袋撞破...../(*w*)\

唉...進入正題,話說昨天參加累死人不償命之癡癡為你等搶聽會,回家時腳底隱隱作痛,還以為是站姿不良,讓腳底板某塊肉扭到?!
沒想到剛剛帶起盧廣仲眼鏡,仔細「端詳」一番~竟然有根小黑毛包在腳底板((*_*))
其實這種事稀鬆平常,有時候頭髮就給他特別銳利插進手裡,反正拔出來就好,就像吃麵被竹筷子的尖屑屑刺到肉一樣。但這次真的太囧....竟然看不到刺入肉裡的傷口,只好趕在9點前騎歐都麥去找外科診所,然後列入人生最蠢手術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老醫生:哪裡不舒服?
我:有一根毛插進腳底板。
老醫生:啥?(頭上出現問號)
我:這裡啊~有沒有看到!!(馬上show腳底板...指著毛髮處A)
老醫生:喔這裡啊。(指著腳底板另一處B)
我:(死定了...醫生太老根本看不到,我想走勒>"<)

這時候老醫生繼續拼勒老命看,配合我說他有看到A處....護士們也在此時湧上,我好像變成中國奇聞裡的主角≡[。。]≡

幸好,老醫生有自知之明,叫我去隔壁給年輕醫生看~大鬆一口氣(嘆)

果然年輕人好眼力!年輕醫生馬上了蓋我的問題!
結果挖阿挖,還是看不到毛髮耶....
年輕醫生:阿~可能太深勒,挖了出口還沒看到
我:沒關係,我很不怕痛,你隨便找個地方割開幫我弄出就好
年輕醫生:(加盞燈繼續挖)....好像不是毛髮耶!
我:(看看被深深挖掉的肉)真的不見了!
年輕醫生:其實這不是毛髮耶~應該是之前東西刺到而發炎的顏色
我:(○│○)

最後在醫生叮嚀下,拎著消炎藥....跛著腳離開診所

3 則留言:

seager 提到...

take care~

匿名 提到...

話說公司有團體保險,有開「手術」診斷書的話應該至少自費部分有理賠....

By 早你5年 申請過理賠的陳兄

piggy 提到...

結果前幾天發現,新的肉都長完了~真的有頭髮啦=..=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挑出來..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