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癡為你等之信者得愛搶聽會

嘩啦嘩啦拉....2010.6.13星期日...天氣糟到不能再糟
一群緊張要命的early birds(娘:分明就是瘋子ˇˍˇ)陸陸續續從TW各地趕來,只為參加『Sammi 鄭秀文媒體暨在台唯一粉絲見面會』!

約7:30am抵達約好的紐約紐約女神像,謝天謝地沒有迷路,提早到達後我開始東張西望,發現3個女生和我一起在屋簷下躲雨,依照我敏銳直覺『嗯嗯....這應該也是粉絲』,但想說一大早跟人家搭話好怪,就繼續默默發呆...等阿等。

快到約定時間...一位瘦長小姐在大雨中朝我們走來,向我&另外3位say hi,眼瞎如我又一直獨自一人默默支持ah MI,開始搜尋腦中資料庫...這是哪位這是哪位???
NO MATCHING....只好繼續傻笑應對o-_-)=O)。O。)
瘦長小姐應該是看到我愣頭愣腦樣,大喊:我是淑惠啦!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相認勒,阿不是啦~總之後來很順利地和IVY & 毛碰頭開始排隊嚕!

一行人邊抬槓很快就走到群益證券,順著Brown Sugar的指示牌繞到後棟....就是那道光!看到一小撮人規則性的聚集,我想不是打太極就一定是mi Fan啦~haha
和辛苦從桃園趕來的狸聊了會,大概知道前面約10-15人左右,接著就到處打游擊...東聊聊西聊聊,ㄟ...不是長舌婦那種,我們mi Fan是深入交流keke...

接下來N hours就在聊聊天...撐撐傘躲躲雨中度過,總算撐到2:35p.m....天殺的準時華納開始發號碼牌,然後落了一句「3:30p.m開始進場,位子先到先坐」
想當然爾,有毅力在鬼天氣撐一整天的fans,聽到這句話一定死守關卡,絕對不讓任何一絲近距離接觸MI的機會溜掉,因此全場除了我、IVY還有餓到起肖的淑惠,大家繼續死守在雨中=..=|||

總算挨到進場,大家快速衝進Brown Sugar,我們這群明明夭壽早到,卻在發號碼牌前一刻突然插進一百萬人的fans一整個傻眼,整家店用人滿為患形容都不為過,幸好突然發現最前面第一桌竟然有空位!!!還是說我當天詢問『請問這裡有人坐嗎』的表情太兇,直接逼走對方T︿T

坐定位後...主角一出場,就是瘋狂拍照啦!雖然活動方是規定不可錄影只可拍照,不過這年代誰的DC或手機沒錄影功能啊:P是怕新歌曝光嗎?我還希望早點曝光引起各界注意咧,演唱會跟專輯低調到一個很扯的境界o-_-)=O)。O。)

不過就這麼剛好我手上DSLR沒錄影功能XDDD
anyway就多拍些高清美照和大家分享^^

fans開始set up裝備

出場前播放信者得愛MV炒熱氣氛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種場合必出現之香檳塔...不過主辦單位在fans進場後還排不好...很不專業

真愛玩....tw第2波宣傳的心情很好ㄋㄟ

引起熱烈討論的河馬裝!阿關一直喊小女孩,是因為打扮越來越young?

和熱狗合唱

這次有點順便的見面會,雖然熱狗訪問很乾,華納還是讓人覺得不夠用心,媒體聯訪也一樣跳不出既定框框,但是有搶聽4首新歌,總算值得!廢話不多說,直接賞你美圖haha~
2010.6.13鄭秀文在台唯一粉絲見面會 美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