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義法創意廚房

這年頭一堆簡餐店普普通通也要收我二三百塊,尤其義大利麵更是飆到三百多要四百。

不過超平價義大利麵─艾隆、Mint就另當別論,這二家都是走好吃又吃得飽,但不還算是中階的精緻餐廳。
P&P義法創意廚房算是用餐環境不錯,料理品質有一定水準的餐廳,重點是他不貴!!加了10趴服務費也可以壓在300大洋以內,揪感心ㄟ

當然,愛吃美食的人也可以加點套餐~
P&P的套餐不馬虎,這次+99的四選三,三樣都頗滿意說


當天例湯是番茄牛肉清湯,不吃牛的朋友可在加點套餐前先詢問當日供應為何。
湯不錯喝,還能吃到二小塊牛腩,可惜有點小碗XDD


手工麵包附鮪魚沾醬,鮪魚很香沒腥味,也沒有打得過細~有吃的到鮪魚肉的口感


冰咖啡雖不能續杯,但飲料容量誠意十足,不怕一口喝掉就沒有XD

甜點選擇頗多,為了避開其他友人選的起司蛋糕,原以為是最普通的一款,沒想到美味之餘,蛋糕上層的特殊餅皮(?)還蠻特別的,冰冰的起司蛋糕沾點微酸的果醬真不錯吃!


義大利麵的部分擺盤、口味都不錯,不過友人說份量的拿捏似乎沒有很精準,有的人超大盤,有的人小小一坨?!

這次聚餐重點是喇賽(聊天),很忙亂的分食秀就免了,只針對自己點的深海辣味墨魚麵說說~
首先,用料部分夠大方,三隻蝦、五六個透抽和一個淡菜,NTD 230真的很經濟實惠,而且墨魚麵通常都比較貴說...為什麼一直繞著價錢打轉,很窮嗎╮(▔▽▔")╭

蝦子有先剝殼,透抽也處理的QQ不會老,除了吃完會牙齒黑黑,這道深海辣味墨魚麵帶著點點辣味和海鮮香,是很涮嘴的義麵。然後麵的硬度也是我愛的,但牙口不好?或喜愛稍軟口感的朋友最好請廚師調整,P&P的麵真的比較硬唷。
但是但是~麵好乾好乾好乾!!!要是墨魚source像其他友人一樣可以多些就好(只有我點墨魚,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墨魚都乾巴巴)
深海辣味墨魚麵(NTD 230)



★P&P義法創意廚房(西門店)
addr:台北市成都路50號2樓
phone:02-238189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