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e Ryokan Kyoto

搶搭PEACH(樂桃)首度在台開賣的促銷活動,交通搞定再來就是住宿,這次很幸運地入住網路上文章不多,但品質很不賴的京都膠囊旅館Capsule Ryokan Kyoto

要先稱讚的是快速回覆email的效率,當時是晚上八九點發出Tour Club Kyoto的住宿需求,馬上得到沒有空房,但是建議我選擇他們在2010新開的Capsule Ryokan Kyoto,一切快速又資訊充分,本人在訂到PEACH後沒幾個小時,就完成訂房手續!
且Capsule Ryokan Kyoto很尊重顧客,完全不要求預付訂金,細節確定後就替旅人保留房間,這邊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當失格的旅人啊~真沒辦法如期入住,也要回覆個email讓對方好做生意捏!

說是膠囊旅館但也有提供套房型的住宿,膠囊型滿足想省摳摳的背包客,擁有獨立衛浴的套房則適合自助又想住的更舒服一點的旅客嚕!

Capsule Ryokan Kyoto的地理位置很不賴(過個馬路就到西本願寺!!),加上日本街道乾淨平整,拖著行李走到步行距離7分鐘的旅館並不難,且店家附上的超詳細地圖,連第幾個紅綠燈要轉彎,沿路有哪些地標都清清楚楚,就算不懂日文&英文爛得要死都能靠自己走到啊!!!

白天的Capsule Ryokan Kyoto
老實說,第一天運氣不頂好~遇上超大雨@@  這是離開時補拍的XD


雖然對面一排居酒屋,但晚上治安也很好,透著昏黃燈光的旅館,再晚回去都令人安心


這是從check in櫃台看進去的交誼廳一角,沒有音響、電視或桌遊,簡單乾淨的客廳+廚房以及2台公用電腦,讓各國旅客泡杯咖啡放鬆談天,也能即時查詢旅遊情報,是個雖小卻什麼都有的舒適空間


可簡單泡杯茶或咖啡的小小廚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大驚小怪,公用電腦有繁體中文好貼心喔>////////<


公用設備介紹完,要來介紹一下這三天住宿遇到的旅館管理人,第一天遇到的Tadashi先生是個很活潑的人,話不停一下跟我介紹客廳的書法,一下問我打哪來,熱情又不過份的接待,讓初到貴寶地的我很放心。
第二天與最後一天check out遇到的Ayaka小姐就跟我比較無緣,除了出門前的點頭示意與最後一天的掰掰,其實沒有交集,但也是位可愛又有禮貌的管理人。
第三天的Toshi先生是個年輕小夥子(?),我覺得好像Arashi的二宮和也!笑起來靦腆的Toshi話不多,即使都快過試穿和服的時間,還是很熱情地幫忙試穿拍照,最後還巧遇可愛的老闆,拿出古錐的木屐讓我搭配,不然慢跑鞋搭和服好鳥XD


選擇套房除了空間寬裕點,還能感受一下睡榻榻米,雖然京都寸土寸金,但小小卻剛好合用的榻榻米之下,一掀開可是放的下二個大行李箱呢


再來是雖然小但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衛浴&廁所


讓我一用就愛上的免治馬桶,真的如Tadashi先生說的   這是high tech啊╮(′~‵")╭ 


最後就是,像我這種省省自助人會關心的價錢啦!
一晚7,980 yen,住三天沒特別符合什麼優惠方案,這次旅程下來二人套房總共花了23,940 yen(三晚)嚕



★Capsule Ryokan Kyoto
addr:京都府下京区 土橋町204
phone:080-3113-6960
website:http://www.capsule-ryokan-kyot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