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阪神社

不是才逛個公園、寺廟,怎麼就晚餐時間,而且腿有點累了XD
結束西本願寺後,一整天下來也只吃一餐,接下來是八阪神社 & 祇園 & 花見小路 & 建仁寺 連發,當然是節省體力搭公車

下車處剛好是八阪神社入口,奪目的朱紅色~在夜色中格外醒目,再怎麼沒地理概念,都知道要從這兒逛啦



這是剛下車拍的,安靜的街道,剛亮起的街燈,低調的商家,簡簡單單卻好美〒﹏〒


八阪神社蠻好拍的,聚集不少觀光客,我想是被亮晃晃燈籠與和服妹吸引吧 <( ̄ c ̄)y▂ξ

這張不是我愛機拍的,是每次拍晚上都像下午的Canon S95,Auto怎麼拍都夭壽夢幻XD

這才是我愛機D7000拍的,不過離上一張差10分鐘,天色又更暗了


接下來的祇園 & 花見小路 & 建仁寺 我不想提了,提了太桑心,跟無緣的大阪一樣桑心XD
下次一定要把這幾個點移到白天!

哈哈只有我見過人這麼少的花見小路吧...囧
(小小聲說;雖沒見到熱鬧的祇園,倒是這樣人少少散步還蠻有氣氛的,馬系抹賣)


花見小路的餐廳看來都貴三三不親民,晃到山下剛好遇到丹波屋就吃了一串,還遇到一些台灣遊客也來吃,老實說就是抹醬油的烤糯米丸子,吃嘴饞OK~但那時候我們肚子餓扁,吃完有點虛XD



★八阪神社
addr: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625番地
phone:075-561-6155
website:http://web.kyoto-inet.or.jp/org/yasa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