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大阪

2012 JAPAN京阪行,為了節省時間,就把所有繁瑣的票務購買在Day 1初抵京都車站時一次搞定,加上一些本人耍笨的小插曲、下大雨、check in塞車 真的開始跑行程已經是晚餐時間

此時非常有自信,但流暢到不行的速度只到京都車站為止XD


鄉婦如我,以為日本人的夜生活跟歹丸人也有得拚,很放心地吃完お好み焼 きじ,才晃去心齋橋逛街,靠北~晚上九點就已經一堆店拉下鐵門了!!!!!(跟禮拜三有關嗎?)

8:50 pm才在買票要去心齋橋~痾

眼看只剩一些藥妝店還未收,五天四夜行程就只排今晚採買的我慌了(┬_┬)↘(跌坐)
慌亂中把朋友交託的物品買完,也沒店可逛,只能跑去看看大阪的浮誇招牌,當作到此一遊,最後吃個章魚燒就打道回府。

有來大阪的證明=_=

證明二 ㄎ


無緣的大阪,我下次還要來啦 =(︶︿︶)=

2 則留言:

kolen 提到...

正妹,大阪馬拉松有興趣嗎,XDDDD,現在可以報名喔,XDDDDDD

piggy 提到...

@kolen:你真的很愛馬拉松耶!話說都出國了我還是比較想把體力花在玩樂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