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隱藏版藥燉美食

住新莊沒多久就發現了這家藥膳,從沒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算是我個人的隱藏版吧ㄎ
這家小吃攤開在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9號~的騎樓,從中和街轉向忠誠街就會看到一家拾興香舖,這家好吃的藥膳排骨就開在騎樓下。

晚上營業的樣子~想更清楚位置可以參考Google街景圖,有圖為證!

這家藥膳賣的不多,只有枸杞土虱、藥燉排骨、枸杞酒、肉粽四項,其中肉粽是南部粽,喜愛粽子黏黏口感的人可以在此回味。

除了肉粽我都吃過,枸杞酒這種大人飲料,我喝過但還是不懂,就不評論了XD
(枸杞酒好像NTD 90)

枸杞土虱和藥燉排骨各有各風味,老闆很用心的熬了二種湯頭,排骨的藥燉味比較重,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吃補品的感覺,排骨給的也不少,沒記錯的話好像NTD 50吧?! 吃不飽的話可以搭配肉粽,或是去隔壁攤販叫碗雞肉飯^ ^

對藥燉排骨的價錢失憶,主要是每次去幾乎都吃枸杞土虱,因為比起藥膳湯底我更愛帶著魚肉鮮甜的湯頭,不過偶爾想吃點鹹的,藥燉排骨就會成為我的首選。枸杞土虱可以選頭、中間、尾巴,除了土虱頭較貴要價NTD 70外,其餘二者都只要佛心的50大洋來著!!!

個人偏愛中間,魚刺少、肉也多,自己吃完一碗,再請老闆加個湯就很撐了


最後附上我覺得很傳神的燈箱



★藥燉排骨 枸杞土虱
addr: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9號1樓的騎樓
open:周日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