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抽中春酒最大獎

昨日部門春酒~頭獎得獎者竟是我(^。^)y
要不是紅包袋還躺在桌上~真不敢相信是真的XD

可能是...
尾牙期待的要命,結果只有500安慰獎
春酒一整個想提早離席回家睡覺~卻喜從天降抽到頭獎

所以...
得獎後,反到是鐵口直斷黃半仙比我高興~自己卻是不敢置信比高興要多的多=..=

人的心裡真是很妙呢hahaaa
( 謎之聲:該不會是嫌錢少吧.......\(><)/ )


話說回來,抽獎過程真的很刺激
頭獎第1抽:鬼牌(這是現任福委創意~不關我事..噗)
頭獎第2抽:離職人員(這又是創意嗎XD  只能說現任福委很天兵)
頭獎第3抽:我!
幸好沒有提前離席,不然就像我爸說的~那你就跟鴻海阿賢一樣XD

下禮拜請大家吃下午茶嚕^^

3 則留言:

seager 提到...

哈哈
讚啦!
我也要黃半仙學姊加持

匿名 提到...

下週...每天都有下午茶嗎 XD

piggy 提到...

1F:我可以請他免費幫你算一下~可能快結婚的人運氣特好ㄎ
2F:我知道你的真實身份....我要把你的下午查扣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