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眼中

久違近三個月的聚首、無意間逛到的部落格、磨半個月之久的情書,從你(妳)們眼中看自己,是驚喜也是反省


鮮少於此處談論太多,即便在自家部落格撒撒野,沒多久也是砍光光,脾氣又硬又臭肯定是有的,但默默刪文多半是個性作祟,拿放大鏡審視自己使然(?!),回頭想翻閱部落格or隨身小本子都是枉然,發現自己某程度上倒是挺樂觀,只記錄開心歡喜事(笑)
也因此今年多次自省有點霧裡看花,張筑鈞都不張筑鈞了,理性過剩的我想理出點頭緒,無奈轉變持續發生,除了愉快與這位共處也別無他法,難怪當R穩穩地說「妳還是妳,沒有變。」讓人好安心,雖不解R的信心何來,但這句安撫出自讓我放鬆、三兩句話就能懂得彼此的R,那天倒讓我不那麼介懷最近急遽變化之怪象(?)



貼心從朋友口中說出已非新詞,依舊覺得與其八竿子打不著邊~差得遠呢。
藉生命中重要這位回顧過往,感到慚愧與小小不捨,也終於懂得R在二年多前說的話「他帶著你成長」,那時只當玩笑話,眼中所見多是「自己想怎樣、自己又如何」。
要說後悔也不至於,因今日之我至少敢小小聲說自己有那麼點貼心,很自然地為對方著想,好像不知不覺練習了很久,現在已能舒服地在人群交往中也讓自身感到自在與無愧於心。
但依然想向這位說聲謝謝與抱歉,謝謝他引領昔日那女孩進步,抱歉於包容那女孩的自我意識強烈。
如無意外,我是會一直前進的,但審視自己永遠只望到腳下幾吋。親愛的朋友們,若能多談談你們眼中的我,或許能協助我多點練習早點變成更好的人,越晚結識的朋友也就不用飽受本人任性之苦(笑)



若老友的影響有潛移默化之效,那麼2010下半年打得火熱(笑)這位,便是讓我強烈感受到自己重要性的新朋友。怕信柬往來沒完沒了,在此一併謝過XD
人長大了,經營友情不再玩女學生幾人團體的青春遊戲,磁場對了心底話也就一傾而出,即便沒幾位能和自己的工作/生活重疊率極高,但關心常駐~無論平日是淡如水或笑鬧相處,需要支持時這股溫柔力量卻是最強勁有力的後盾。
沒想到的是,我也可以是他人後盾,從妳口中得知我是如此重要,是位帶給妳正向力量的人,我尾巴翹起來了!雖然這非關心朋友的原意(畢竟關心哪有動機....那可是道道地地發自內心d),不過意外收到表揚狀,除了開心還感到不可置信,原來我是正面到能衝擊妳內心小宇宙的人~~大驚!
請容許屁股翹到半天高的我附上一句妳所贈之言「我覺得妳能把"世界是美好的"這樣的訊息讓我感受到」,極愛這句!今後也要繼續保持,呵呵。

1 則留言:

另一半 提到...

在我眼中你就是這樣,所以我也沒有想到要跟你說什麼,我這半年很習慣了。
習慣你已不同的方式對待不同等級的人。
(看得懂嗎?應該不懂齁!)
我真沒想到我那不怎麼樣的批紙可以換來這麼好的網誌,你寫的真好,我感到榮幸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