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之前聽說四行程換機油很簡單,個人覺得自己換機油是件超酷的事,便央求朋友今日下班傳授一下,晚上順道去秦大琳她家吃個飯,但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竟然將近9點才能好好享用晚餐,這種時間吃大餐真是罪孽深重啊>"<
Darling最近的攝影展~某阿俗以為賣衣服=..=a

最簡單由名片認識秦大琳,就是私房菜‧Brunch‧Wi-Fi‧Exhibition
私房菜屬中式菜色,Brunch除了提供一般早午餐店家少見的鹹派等,最特別的是全天候供應!另外二項就是附加價值啦~有NB的朋友們大可在這消磨一下午時光,或放工後偕三五好友來這天南地北聊個痛快。
2F擺設...這隻白白鬼就掛在我頭上:P

3F陽台...吸煙朋友的好去處

我們點的菜色皆屬私房菜—1.精緻琥珀豬腳飯(NTD240)  2.香煎雞腿排(NTD260),皆附餐前濃湯、三道小菜、飲料(咖啡or紅茶)與綠茶凍。
豬腳燉煮的晶瑩剔透,真不愧騎琥珀之名,可惜本人從小害怕肥肉,秦大琳雖然將肥肉處理到我敢吃,但是偏愛瘦肉的我,啃完份量不大的豬腳後有種沒吃到肉的fu??!只覺得吃到膠原非常豐富的豬腳XDDDD
網路上好評不斷的豬腳飯(每日限量30份),為啥覺得份量縮水?!

香煎雞腿排非常嫩,與朋友分食絕不會有切到肉飛出去的窘境ㄎㄎ份量也比豬腳來的有誠意,其他配菜倒是跟豬腳飯一模一樣,但我覺得調味可以再豐富一點,畢竟雞肉不似牛、羊肉較有肉味,通常要啃完一大塊白肉,還是需要適宜的香料相輔相成,建議表皮香煎之餘可考慮採用香料醃製雞肉入味。

不知是否網路一致好評,對秦大琳期望太高,吃完二道私房菜雖滿意卻不驚豔,但還是會讓我想二訪,或許挑個假日下午,帶本書癱在Darling三樓的老式皮質沙發,點杯咖啡或搭配一份價錢親民的Brunch,享受慢活的自在。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address: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3號2樓 (古亭站3號出口,台灣大哥大樓上)
phone:23635811
opening hours:11am~10pm (週一休)

PS:關於店內擺設以及獻給秦大琳的18封情書,請大家自個兒去網路找~
PPS:秦大琳不收服務費喔!


★公館其他美食
1. 龍哥無骨雞腿排
2. 順園小館
3. 二訪順園

4. 祥記美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菜真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