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園小館

2010好寶寶耶誕派對和Renee去順園小館飽餐一頓,也算報到前小小聊表謝意(?)

順園小館有點像山東餃子館,但主打麵食的傾向更加明顯,隨便點點都是以大餅、麵條為主的品項,亦同時兼賣火鍋。嫌吃的不過癮或用餐人數偏少,也可至1F的開架區(?)自行取用NTD 30的小菜,不過小菜都是預先作好放著冷,拿幾碟感興趣的在上菜前塞塞牙縫即可。


別以為開胃小菜就打馬虎眼,至少隨手拿的腐皮捲&涼拌木瓜絲都不錯吃喔。
腐皮捲(NTD 30)
 
涼拌青木瓜絲(NTD 30)

家園小館的用餐經驗讓Renee對茄子料理念念不忘,反正piggy越來越好餵養,不敢吃茄子也無妨,或許順園的魚香茄子有出乎意料的表現也說不定?!此道的茄子味比家園小館淡,要piggy吃再多也不會怕怕,可惜茄子和魚生一樣無法打動我心,不過愛吃茄子的Renee直誇很下飯吃得好滿足啊^0^
魚香茄子
愛茄子的人應該會覺得這紫色很美吧

木須炒麵可以說是這類北方小館的基本款,粗厚刀削麵與小白菜、蛋、紅蘿蔔絲、豬肉、木耳下鍋炒,有別於夜市或羊肉攤的重鹹口味,木須炒麵讓你吃的清爽有滋味之餘,又吃到路邊攤鮮少提供的健康蔬菜。
木須炒麵(NTD 85)

木須炒麵使用豬肉,不吃牛/羊者可嘗此道

今日最推一窩絲餅,麵食控絕對不要錯過與此味之邂逅!
若說蔥油餅是紮實餅皮迸發蔥香,抓餅是以酥脆口感取勝。
那麼,一窩絲餅是藉更勝抓餅的澎鬆鬆口感,直接將麵皮香味衝擊味蕾。
一窩絲餅(NTD 50),拜託要趁熱抓來吃!

冷冷天一定要來鍋熱湯,結果某人竟比我小胃=..=a  反正我倆聊到天光都不夠,最終還是慢慢把這些不容小覷的份量給嗑完:P
神經病~真的點一大鍋湯XD

吃的超撐總共才花費NTD390喲(不收服務費),然後讓某人一直喊口渴~結果不是菜色有問題,是話匣子一開講到嘴乾(笑)。

這食記太超過~~區區二人竟也叫了一小桌菜⊙﹏⊙∥∣°


★順園小館
addr: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81號
phone:02-23687432 / 23659651


★公館其他美食
1.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2. 龍哥無骨雞腿排
3. 二訪順園

4. 祥記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