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無骨雞腿排@公館夜市

呼吸哥當天身體不適(?),擔心獨留在之邁公主家會失控演出,最後還是勞師動眾把他請回去=..=|||  不過能躺在美女懷中,真是嘿咕也值得了你小娘砲

考量到等等要去寶藏巖斷面參加城市游牧影展的腳踏車電影院,晚上又要啟動piggy入冬第一鍋(笑),最終還是返回公館商圈,決定用攤販美食搶救被呼吸哥搞到很低的血糖/(*w*)\
龍哥無骨雞腿排
龍哥無骨雞腿排由老闆&老闆娘(?)一手包辦,老闆負責添放配料、打包還有和我們哈拉(笑),老闆娘則是超忙碌地炸雞排炸炸炸。
龍哥的麵包粉算細,又有把多餘的渣渣撈掉,
麵衣也不厚,咬下去口感不賴

龍哥輔開業只有沙拉醬口味,現在還多了越式酸辣醬的新選擇,二種皆於雞腿排上鋪以滿滿滿的蔬菜絲,包含高麗菜、紫色萵苣與目蓿芽,最後淋以所點菜式之醬汁。沙拉醬口味是直接在蔬菜絲上擠滿傳統菜市場賣的美乃滋~~~~用塑膠袋裝著的糨糊造型,剪個洞就能幾出白黃美奶滋花那種XDDD
若切到像日式豬排店那樣細更好入口,
但也才NTD65就別提這種欠揍話XD

越式酸辣醬稍微費功,醬汁不似美乃滋呈固狀,可能有溢流出餐盒的不便處,因此醬汁是另附的,醬汁類似涼拌青木瓜source,但沒那麼酸、嗆,簡單以酸甜二味而論,似乎酸味擔任協調、清爽調味的任務,甜味反而是酸甜醬主角,除了醬汁與別不同,還多了泰式涼拌料理常見的碎碎花生米灑於蔬菜絲之上。
另附的越式酸甜醬

係哩個 moment 龍哥對piggy說妳內行的ㄟ( ̄▽ ̄ㄟ)....科科,然後用我的雞腿排請我嘗試越式酸辣醬口味XDDDDDDDDDD


請不要問piggy怎麼沒沙拉醬&越式酸辣醬無骨雞腿排的斷面圖,因為拎去黑摸摸寶藏巖吃飯配電影啦啦啦啦~(_△_)~
沙拉口味(NTD 65);越式酸辣醬(NTD 70)


★龍哥無骨雞腿排
addr:水源市場後方汀州路三段與羅斯福路4段108巷之交叉路口
(由金石堂往汀州路上派出所之方向走,水源市場後方可見到排隊人潮)
溫馨小提示:老闆說加蔬菜要加價,但續蔬菜免費。看得出差別嗎....ㄎㄎ,當場坐那邊吃的人可以吃到一半再加菜,但像我們直接外帶的,加菜就必須加價。


★公館其他美食
1.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2. 順園小館
3. 二訪順園

4. 祥記美食

2 則留言:

ola的家 提到...

這家我吃過勒~~~~~終於有混過公館的感覺了 (挺

piggy 提到...

@ ola:那麼...請問我的描述中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