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順園小館

因某少女號召~超奇特組合也是自成一團,促成piggy二訪順園小館

來到順園就算本人不出手,總是有人會手癢,所以小菜是一定要的啦XD
看起來賣相最佳的腐皮捲真是不管誰來都會拿上一碟,豬耳朵就與一般黑白切無異,不過順園滷得很透,看看豬耳朵透著咖啡色滷汁就知道,切片較厚雖少了平常吃脆脆豬耳的fu,倒是很有吃肉的感覺~或許能在上菜前滿足在場男士吧(笑)
腐皮捲(NTD 30)
豬耳朵(NTD 30)

除了蝦仁蒸餃是工讀生弟弟指定菜色 ,剩餘交由唯一來過的本人點菜,比較特別的是順園的點菜方式是手寫,下面那張醜的要命菜單給大家笑笑:P


蝦仁蒸餃一籠八粒個個都不小,裡面包有豬肉&鮮蝦,麵皮不算薄~不是湯包那種吹彈可破的薄皮,建議要趁熱吃,冷掉會讓麵皮顯得小小乾,雖然不是湯包但咬下順園蒸餃,內裡熱呼呼的湯汁也是很讚唷!
蝦仁蒸餃(NTD 100)
蝦仁蒸餃隨附薑絲

整隻鮮蝦 0.<

為讓大夥皆吃到主食,依舊捨棄牛or羊選擇基本的木須款,只是這次嘗試木須炒餅而非炒麵。有別於炒麵是採用刀削麵,木須炒餅改以切成條狀的大餅,大餅本身只有烤過的麵香並無太多調味,一樣是道吃來豐盛的清淡款。
ps:若在意餅皮烤過之口感,要趁熱吃喔
木須炒餅(NTD 85)
餅皮烤過再下去炒

怕五人分食不夠,本日主食很起肖的還有第二道什錦炒麵,一樣是不敢吃牛羊者可嘗試的菜色,相較於木須只有豬肉,什錦還多了滿滿的海鮮。
什錦炒麵(NTD 90)
料蠻實在的
被逼拍本人很怕的海蜇皮

吃羊肉的慾望完全沒被小德張牛甕羊肉爐滿足,任性地點了小溫一碰就死的羊料理紅燒羊肉湯,中碗份量的羊肉湯四人分食都能吃到2-3塊羊肉,紅燒湯頭雖不像小德張加入藥材熬煮,但絕對是濃郁多了!放到湯冷才吃也不會有羊腥味,肉也不是一堆骨頭的部位,想吃羊肉又無法揪人出羊肉爐團,不妨考慮順園吧^^
紅燒羊肉湯(NTD 80/中)
 


菜單最後一道回鍋肉的上場,一補吃了很多麵食卻沒大口吃肉的爽度XD
回鍋肉(NTD 200/中)

吃到這有點意猶未盡,大夥都同意再加點,加點的下場只能說~~今天和一群肖郎出來吃飯啊,加點菜一上桌突然個個喊飽(" ̄ ﹋ ̄)-c< ̄⊿ ̄")
醬爆雞丁(NTD 220/中)
韭菜盒子(NTD 30)
好大!
盤中有二份,一份是一個~30大洋
很久沒看到橫剖面這麼美的韭菜盒子
豬肉餡餅(NTD 30),一份一個

餐畢每人都帶著大肚肚回家還外帶@0@  整頓飯下來也才NTD 950,除了上述菜色還包括初訪介紹過的一窩絲餅(NTD 50)與亂點的小米粥(NTD 20),一人不到NTD 200耶!零頭還可以給司機繳停車費XD  結帳時還發現我們聊到超過營業時間,但順園小館完全不趕人,揪感心的服務跟小巷亭一樣呢。


★順園小館
addr: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81號
phone:02-23687432 / 23659651


★麵食控看這邊

★公館其他美食
1.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2. 龍哥無骨雞腿排
3. 順園小館

4. 祥記美食

4 則留言:

kolen 提到...

看起來好讚,我最喜歡吃餅食類,XD。

piggy 提到...

@kolen:喔喔同好(握手)!
可我覺得上次去的陸光因為用本身就很有味道的蔥油餅,他的炒餅味道比較香呢!

ivylynn 提到...

所以你是自己去的嗎?!!!

piggy 提到...

@ivylynn:什麼自己去?是在問陸光小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