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香港行-寫在最後(LOVE MI 香港站)

遊記認認真真寫完:-)現在可以隨心發一篇嚕哩巴唆的旅港心得ㄎ

前幾天算了算這次去HK的開銷,機票、旅館、飲食、當地交通等大小開銷全包,總共花了NTD3.2萬...不到3.3萬,今天又計了計到底花在那女人身上多少錢,真的吃了一驚=..=
竟然花了NTD7000多!!所以這次去HK超省的啦,6天5夜只花了NTD2.5萬,難怪我覺得不過癮XXXD下次一定要排一個瘋狂血拼之旅,不然回到台灣好痛苦,購物慾望都被勾起,卻還沒滿足就要回台~屋

PS:這邊報給大家知當地人推薦的兌幣好去處,可以用較優匯率把台幣換成港幣,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1-65號華人銀行大廈1703室


再來說說此次自由行的重點→LOVE MI CONCERT        >//////////////////<
★第1場(2009.12.27,阿mi的第4場)
mi一出場唱第1句我就不自主落淚@.@明明是high的要死的快歌,不知為何感動成這樣,不過靜玟說這樣也不錯,都一把年紀還可以被一些人事物感動hahaaa~所以是說我保有赤子之心嗎:p還是大家心裡OS:你是瘋狂歌迷T^T

不過最讓老娘不爽的是,我周圍的聽眾太太冷靜了=..=凸,連同行友人聽不懂廣東歌,都比他們high哼,結果明明我們這邊的座位是正面台(面對明星的最佳方位),背面台的聽眾敬業多了,即使坐在可能整晚看大露背的位子還是high到不行,也難怪阿mi那晚真的很照顧背面台的!
另外,也有點小小小分心....有時候會看下友人幫我拍照的狀況(¯(∞)¯)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全程enjoy~不管隔壁先生多冷靜我還是自high,好歹這一場我莫名的落淚2次.....真的感動到不行

再來說說rundown,其實要我相比2004的Sammi v.s Sammi已經不復記憶~可能那時候剛接觸廣東話、成為fans也才快1年,就跑到HK瘋演唱會,concert的歌沒辦法首首都打進我的心~感動完後無法留存太久,畢竟當時mi已出道16年...我追他頂多1年呢
所以就rundown而言,我個人認為小小的缺憾就是部分換杉的時間拉的太長,非fans的人一定會冷掉(fans就自high沒差:p),話雖如此,卻還是處處感到mi這次的用心,無論舞台效果、選歌、整個演唱會的concept都很有故事性,為什麼說故事性~就是從他選的歌可以看到一位歌手早期到近期一路的成長,由舞蹈和歌曲的搭配更可以看出他串連的每個組曲都有一個鮮明主題,不只聽歌還要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show,另外就舞台設計也非常用心,舞台不是只有升降、搞個螺旋扶梯在上面走台步,每個舞台場景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再搭配歌舞,舞台不再只是給歌手唱歌的平面stage,更是提升整場show可看性的一個很重要的硬體設備!



★第2場(2009.12.31,阿mi的第7場)
有幸遇到阿熹的朋友A剛好12/30吃喜酒食物中毒我是說剛巧有機會讓我僥倖替了A在12/31的concert,感動相比於12/27真是有增無減,即使相較於27號的第20排~跨年夜的35排好像很沒看頭,但卻讓我玩的更瘋!因為我旁邊都是瘋子hahaaa~i  love u all你們這群瘋狂的觀眾>///<也難怪跨年夜鬼吼完,喉嚨足足痛3天才恢復..囧
27號的位置較前排,可看到阿mi這次舞蹈設計的巧妙之處,以及她與dancer的互動,不過31號出乎我意料的是~舞台效果超好!沒想到從如此高的地方看下去,竟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在設計舞台的另一番用心,頓時覺得最便宜的票價也可以很享受全程~當施放煙火或是震撼爆破效果出現時,HKD150的票價絕對大勝!



最後...繼續支持mi  ^0^

3 則留言:

seager 提到...

花的真少耶~~
而且香港是購物天堂耶!
是為了下次香港行儲備嗎哈
p.s可能你行程太滿了,看你的行程走路應該佔去很多時間cc

O 提到...

你好,我是sammi fan,是手多從facebook連過來看,你的香港行很精彩!原來sammi在台灣還有像你那麼專情的歌迷,我也替她自豪。一起期待7月台灣站吧!

piggy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是FB上的那一位~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一起high爆小巨蛋吧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