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在台處女秀@河岸留言

喔喔喔....今晚要獻出何菇菇首發!
本想等真真提供rundown,但這種奇摩子的東西就是要馬上post上來,反正很多歌也是第一次聽(首首是新歌XDD),倒也無須似LOVE MI寫得落落長(鄭瘦人你知道我多愛你了吧!)

8:10pm.停好小藍馬上摳淑惠姐,因為對面的人龍已經讓我感到不妙@"@果不其然,大夥都是為了何菇菇在台電大樓外繞圈圈,根據頭香本人提供資訊~頭香9am.就到達現場卡位!!

約略8:45pm.就開放進場,相較於該死華納在SAMMI分享會上的手法....人性多了,哼哼~
進去之後有點小囧,河岸超小!除了一小桌保留桌(給菇的朋友坐),剩下座位剛好讓那群有組織的紅T台灣菇坐滿(最多不會超過10人),其他聽眾都是擠啊擠、掂腳的掂腳,可恨自己脖子伸的不夠長啊XDDD
live show不像大型CON會搞遲到這種把戲,何菇一定位~廢話不多說便準時開唱,是rocker比較酷嗎hahaa~~扣除某couple嘴嘴到難分難捨令人分心外,音樂一響就high起來啦!不過真的塞太多人,無論HOCC或聽眾都喊熱T︿T
下次真的要雙DC出馬,不然最清也只有這樣T︿T

先附上PTT菇版提供之rundown
1.光榮之家
2.迷你與我
3.千千萬萬個我(國)
前面3首都好聽耶!但其實我搞不清楚歌曲是啥米,只有第3首從旋律馬上就知道是千千萬萬個我的國語版,好~之後來開始K歌:P
菇唱完3首後有歇一歇和大家閒聊一下,聊到很嚴肅的家室跟移民話題(有去的人才知道的梗ㄎ),之後也是唱一唱聊一聊....算是很close的live小聚會吧

4.露絲瑪莉
5.兩個女孩(原唱-莫文蔚)
6.溫柔(原唱-五月天)
還是一樣~好聽啦^^"(金歹勢..非專業歌迷只會說好不好聽XD)
本以為HOCC沒啥國語歌會因此改唱粵語,竟然這麼用心準備2首其他歌手的作品!聽小P說溫柔是狗喵大大點的,揪感心!題外話,在此順便向他道謝,要這麼辛苦搞T恤的事情^^

7.Goo Vibration X 愛拼才會贏(原唱-葉啟田)
8.你是我的花朵(原唱-伍佰)
9.光明會
10.詩與胡說
11.木紋(Encore)
這個part超驚喜,雖然又唱了別人的歌,但是選歌有用心捏。唱了自己的Goo Vibration還MIX愛拼才會贏,馬上接唱你是我的花朵,最後再用大家都熟到不行的光明會直接打中你心!要不是被椅子和隔壁小姐卡到動彈不得,人家一定大跳我的花朵,即使我從頭到尾只會唱「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O〞)~~~
說到這邊不得不抱怨一下令人發囧的殭屍,除了HOCC要他們站起來以外,其他時候好好...好冷靜,這種場合就是要起肖起肖OK?我的花朵耶~這種手勢俗擱有力歌曲簡單又不失power,不high真的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NTD350啦o-_-)=O)。O。)

接著打完最近強力放送的「詩與胡說」也才10點整~竟然是時候講掰掰??!這時候大家就很有默契的鬼喊安可,總算把假意XD離場的HOCC喊回來,又送了一首超hit歌-木紋。

最後真的就給他結束了耶,時間還早就只好那邊強迫Jelly和娃娃合照~~噗
對了,各位~因為不是鄭瘦人,每張照片我勉強只收NTD100就好勒:P
我只有跟娃娃合照...因為jelly一臉無奈XD

8 則留言:

許淑惠 提到...

鈞姐:愛拼才會贏的主唱是葉啟田,妳沒打,我提醒妳一下!!

piggy 提到...

對耶...我都忘記是你那個年代的歌勒,小的馬上改!

許淑惠 提到...

鈞姐有修改內容對不對??
剛剛頭香正確時刻改了!(這句是要表達我用心看妳BLOG文章的意思!)
"你是我的花朵那邊"是我生氣到要炸掉的頂點,明明就是國民歌,一堆殭屍動也不動真的讓我想要爆樽,但是當時手上是礦泉水瓶,馬上弱掉!!但就算是樽可能也是不敢爆啦!!嘿嘿!!
而且那首歌她就一直放電,我左邊那一堆人依舊冷靜,明明就很迷人好嗎??我尖叫到不行!!
不得不說前面那對couple一開始親到真的讓我很難集中精神看台上,而且我都沒說她們影響我了,她們還叫我小聲一點,太有趣!!

前面那對couple 提到...

我們很安靜,都沒有發出聲音阿 >////<

許淑惠 提到...

樓上真的是我正前方的親親親很爽的couple來著的嗎???

piggy 提到...

對啊!為了驗明正身~馬上再來嘴嘴一次XDD
不然你們的證詞和淑惠對不起來耶:P

piggy 提到...

by the way,我有感受到淑惠姐您的用心hahaa~

就是那對couple 提到...

沒有親很爽就是了,HOC看得比較爽!她真是帥翻天~旁邊都不HIGH,真不知道是去幹嘛的!!
真是抱歉影響妳們看HOC內,雖然我們覺得很收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