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都蘭放空空-Day7

火鍋趴踢是今晚重頭戲,感謝大夥在冷冷清早陪piggy至台東市中央市場採買,即便此行好天氣只出現在最認真跑行程的Day 3,人在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台東沒往外跑總是不對勁,所以今日行程也很豐富呢┌(‘▽′)╭
台東中央市場


甫睡醒就在冷陰陰天氣騎車到中央市場,火鍋料什麼的都暫放一邊,來個豐盛早餐開啟這美好的一天唄。
piggy隨手一指就決定吃這家xd
中央市場內這家綠色招牌的肉羹麵小吃店,一大早就有飯麵粥餃,讓piggy想到早餐吃得像皇帝的台南人(笑),鹹粥有點類似台南吃法,而不是北部偏軟爛口感的ㄇㄟˊ,雖不似台南海產粥那麼威~裝下一片海XD  但頗多的瘦肉絲、些許青菜以及香味十足的油蔥頭讓piggy吃的好滿足!
鹹粥(NTD 40)


呷米不知米價的一夥人在市場+家樂福的搭配下搞定採買,人都老遠跑來市區,不如造訪昨日因下雨而錯過的森林公園唄。
森林公園聽來像座落於荒山野嶺,但其實是位在很輕易可到達的市區呢!且佔地廣闊規劃良好,天氣好絕對可帶相機消磨好一陣子,看看piggy爛DC在沒腳架的陰天都能勉強拍拍美麗的琵琶湖,有機會來訪的朋友一定要放鬆心情,拋開時間的約束好好晃晃喲!
琵琶湖

今日天候不佳就沒租腳踏車而以雙腳代步,小小晃琵琶湖樹屋附近後打算去同樣位在市區的pizza阿伯用餐,可惜錯過營業時間,只好返回都蘭去快樂廚房碰碰運氣,結果已經打烊的LuLu姊連澡都洗好了準備休息〒﹏〒
快樂廚房


和LuLu姊聊有夠久之後,幸好正準備休息的田媽媽一時手慢來不及把營業中掛牌翻轉XDDD  這才有幸吃到簡單卻美味的炒飯 / 麵   <( ̄︶ ̄)>
牛肉燴飯(燴飯才有荷包蛋)
羊肉炒飯
羊肉給的大塊不小氣!
與田媽媽合照

愉快用完午餐後,拎本書同大夥跑到都蘭糖廠咖啡屋消磨下午時光,書沒翻幾頁~~第一次造訪糖廠的piggy又再新環境玩開,一會看好外泡咖啡(喔那超讚奶泡真令人懷念>////<  )、不時與小倩聊聊或是跑到好的擺逛逛,就連個性害羞的咪咪也是今日下午的好玩伴。
阿折與咪咪
說阿折是店貓一點都不為過~~超有架式!
但阿折靠著暖呼呼吧檯睡覺不跟人家玩XD
怕生的咪咪最後也臣服於本人的按摩巧手ㄎ
好的,擺
巧遇小客棧幫手們~喝到超美味薑汁奶茶!!

火鍋趴踢開跑~~
LuLu姐賣給我們的原住民美食

這次酒不多但一樣愉快的火鍋趴踢結束後,大夥又齊聚都蘭糖廠咖啡屋喝酒,幫好外慶生!慶生過程中不來kuso惡搞也沒有過於激情的活動,停不了的只有悅耳的歌聲,要不是隔天一大早要趕火車,絕對是和另外二位夥伴聽到醉才罷休啊︵(≧◇≦)︵


★快樂廚房  環遊世界的美味饗宴
addr: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7-11超商旁"道路直達到底" 
phone:0910783991(周如意LuLu)

★田媽媽廚房
addr: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27鄰197號

★都蘭糖廠咖啡屋
addr: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blog:dulancafe.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