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伯鹹粥

台南人出了名愛吃懂吃,早餐吃美X美、麥當當就遜掉了,不來碗牛肉湯或海產粥就沒活力展開精彩的一天啊!喝哈↖(^ω^)↗↖(^ω^)↗

台南鹹粥有四家較為出名—阿憨、阿堂、萬伯、悅津,尤以阿憨&阿堂最為觀光客群所青睞,後二者名氣雖不如前者響亮但都各自擁有忠實顧客,而且價位較親民又都是24HR營業,任何時刻想吃粥來就對了!
萬伯鹹粥
 

萬伯鹹粥的粥類由簡單幾味海產排列組合,看客官偏愛那種魚肉就吃哪種粥品,或每種都想試試那就來份海產粥也不賴。
菜單
魚土魠魚粥包含魚土魠魚(廢話)與鮮美至極的魚湯,魚湯沒有調味料的死鹹,口口皆是新鮮海產熬出的海洋清甜味兒,咬口厚實土魚魠魚肉再用油條沾著魚湯吃~~媽呀,也難怪老闆揪感心主動加滿的魚湯會讓奉行少量多餐的我們不顧一切喝光光,完全忘記遊台南就是要保留肚肚塞更多府城美食啊!
土魚魠魚粥(NTD 60)

油條(NTD 15)
油條沾魚湯~讚啦!

除了料多味美的鹹粥,乾吃的蝦仁飯也是人氣小吃喔!別看它整碗飯油亮油亮的,香氣夠卻不膩口,有別於魯肉飯此類重鹹款,蝦仁飯則是清爽又唰嘴的類型 0 . <
蝦仁飯(NTD 20/大)
肥美蝦仁=^_^= 


★萬伯鹹粥
addr: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近開元路口)
opening hours:24小時營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