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都蘭放空空-Day2

都蘭放空空~嚴格算來就屬Day1與今日最空(笑)

刷牙跟宿醉能消磨一個早上就知有多空ˋ(′~‵")ˊ
愜意於2F陽台刷牙
清早在粉紅色中刷牙~心情不好也難<(  ̄3 ̄)y-~~
刷牙還有風景看!有機會來背包狗瞧瞧唄

獨自閒坐背包狗2F小陽台一上午ㄎㄎ,跑到1F繼續該該叫宿醉的同時巧遇獨自旅遊的誠品女孩,聊聊底片機又喝下貼心熱水後~好多了,就算台東的悠哉空氣能讓piggy幾天都不餓(笑),也是要吃點東西安撫前晚喝太多的肚肚啊XD
可惜去的晚,秋霞麵店只能留待隔日再訪,是日午餐至都蘭農會隔壁的老松蔥抓餅打發唄。
與秋霞無緣啊

老松除了有好吃蔥抓餅,勝在營業時間很free,可能不像秋霞做大後有統一管理經營,狀似住家&店鋪一體的老松,即使是下午鬼時間都有營業,只要老闆娘在~去喊個聲就能飽餐一頓^^
酥酥鬆鬆的抓餅>////<
粉腸兒

老松蔥抓餅之詳細介紹看這邊 → 老松蔥抓餅

今日都蘭依舊是陰陰天,本來要晃的月光小棧便留待明日,看能否起個大早同太陽公公共享早上較爽淨的天候。

。踏浪去。
行過都橋一會右轉進鄉間小路,順順直騎即抵這片靜謐沙灘,maybe近日淡季又遇到冷冬,海邊空無一人好似私人專屬的小天地。相較前一禮拜在旗津海邊的俗仔行徑,今日海水竟比冷冽的空氣溫暖許多,加上此處保持得宜未遭遊客破壞,赤腳踏於細緻如雪的黑沙灘也是番享受︿( ̄︶ ̄)︽( ̄︶ ̄)︿
天氣陰陰卻無損好心情



踏浪結束再次上山至小酒館烤肉,至於烤肉之約如何成行就不可考,在諸位人證指證歷歷下,也只能說俺昨晚真的醉了╭(─╴─)╮
甜蜜蜜小酒館
肥肉烤的醬醬好
喔喔~~天然ㄟ尚好
糯米飯超Q超好吃!抓一把塞進口中更有fu  :D


前晚小酌(?)讓本人精神稍稍渙散使本日略顯短暫XD  但依舊是令人愉悅放鬆的一日,踏踏浪自在的互動,圍坐燒柴火烤肉談天,睡前的小小電影院,一切皆好,期待餘下旅程。


★台東  都蘭放空空
1. Day1呼搭啦
2. Day3太陽公公和我一起當觀光客
3. Day4餘下台東行交給我
4. Day5三仙台都不三仙台
5. Day6感受在地風采
6. Day7和蘇菲的火鍋趴踢
7. Day8 In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