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留多少時間給自己

2008年8月碩士畢業,9月即刻踏入職場,傻呼呼往前衝倒是過的既忙碌又充實,即使身處詭譎之境,還是敢拍拍胸脯大聲說「開發的熱情促使我成長」。

現在卻是問號一堆,常反問自己到幾在幹嘛?要的是什麼?不只是工作,似乎人生道路上亦缺少一個明確的目標,今天看到David老師的文章心有戚戚焉,不過我好像還是屬於文中的年輕人族群XDDDDDD留時間給自己似乎言之過早,繼續衝衝衝就好?!

anyway, 老師文中隨附的短詩倒是不錯,共勉之。

3 則留言:

許淑惠 提到...

短詩好耶!!

許淑惠 提到...

補充一下妳的問題,我覺得我留了好多時間給自己喔!!!

piggy 提到...

看到第2則留言讓我噗吃笑出來hahaaa~
怎樣都好,開心最重要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