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胡同 MASA ALLEY CAFE

中午吃完桃源街牛肉麵撐到不行,覺得連隔天早餐都可以省下T︿T不過晚上會面的友人跟中午攤是不同掛,總是要找家店祭祭五臟廟,隨意走進台電大樓附近小巷,巷內餐廳不少...除了上次造訪的Bongos,亦有不少販賣美式餐點的特色餐廳,眼見巷子被逛到盡底即將來到新生南路,當天又下著雨,便隨意挑選一家輕食cafe入內。

簡單來說,MASA ALLEY CAFE餐點便宜且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NTD85),店內氣氛不錯,是個可上網、聊天久坐的舒服小店,但餐點真的太普通,除非找不到靜謐地方同朋友小聚,不然台北特色小店如此多,近期內應該是不會再訪,畢竟我這人愛吃大過天,食物才是重點XDDD

雖然我第一次造訪就打它入冷宮有點偏頗?不過這是第一次不想把食記tag上「美食」,只能說抱歉了,來狂貼室內圖嚕:P
店家兼賣2手書,書櫃上亦擺放近期藝文資訊的小手冊
可愛的壁面時鐘...猜猜我幾點用餐呢
沙發旁的趣緻檯燈
往櫃臺望去...看得出店內很深,是個寬敞舒服的地方
超級便宜的北海道照燒雞腿排(NTD200)-含主餐+果汁+甜點
據說雞肉沒味道...我也沒興趣偷吃:p
奶油一堆...吃幾口就擱下
我的輕食...煙燻鮭魚少的可憐,但是黑麥麵包好吃!
忘記問老闆在哪進貨XD


超級悠哉的一家店,就算只穿個T加藍白拖...一樣自在:p
坐在窗邊位置
室外一景,同時提供戶外用餐區...

★瑪莎胡同‧MASA ALLEY CAFE
addr: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9號
phone:2368-9866

3 則留言:

Freedom 提到...

您好!
小弟目前在研究網站的製作,但現在苦於無法將西元的月曆轉換成民國的月曆,經由網站上搜尋到您的blog似乎在茫茫大海中看到了一展明燈,不知道您是否方便能將民國月曆的程式碼分享給小弟參考呢? 謝謝!

piggy 提到...

程式碼啊~如果你不急的話,我下禮拜找個時間弄demo給你,請私下給我您的mail吧!

piggy 提到...

已經把Demo檔mail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