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小館

最近探險住家附近不少麵攤,被一碗碗麻醬麵打擊脆弱心靈後╭( ̄m ̄*)╮料多味美又平價用餐環境也不賴的珍珍小館一定要推薦一下!
珍珍小館
menu(點圖可看清晰文字)

當天又是被員工餐廳餵飽飽的上班日,聽聞珍珍小館平價份量大,忍住想一嘗蕃茄牛肉拉麵的慾望來碗乾麵唄!麻醬辣子乾麵是珍珍私房麵裡面唯一沒有麻辣字眼的乾麵=..=  但幸好本人敢吃辣,什麼「辣子」也就隨他去了,只希望帶點辣味不會破壞piggy極愛的麻醬滋味。
麻醬辣子乾麵(NTD 40)
麵條改拉麵+5塊→NTD 45

麻醬辣子乾麵雖帶著明顯嗆辣卻不影響麻醬香,沒想到芝麻香多點辣辣滋味別有一番奇妙風味,加上piggy改點拉麵,粗粗麵條與醬料拌勻後越吃越唰嘴,與韓記老虎麵川紹燃麵一樣都是重口味者愛好款。
比較可惜的是,拉麵的口感對愛吃硬麵條的朋友來說稍嫌軟,若喜愛適中口感則不必擔心^ ^


好在麵下的晚,在發現乾麵都嫌軟的狀況下趕緊提醒店家湯麵麵條硬一點,加上麻辣味磳湯拉麵配料極有誠意,一樣45大洋這碗更能撐破肚皮XD
和麻醬麵一樣是辣味,湯麵的辣味比較像是胡椒粉的辣,不用擔心麻辣款湯麵會浮著一層辣油。相較麻醬辣子乾麵,麻辣味增湯麵偏清淡,想喝湯和吃QQ拉麵的建議點湯麵,畢竟珍珍小館的湯麵都直接採用拉麵免+5~~多划算XD  口味重者建議點乾麵,醬料沾附在麵條上吃來比湯麵只有泡到湯裡~有滋味多了!
麻辣味磳湯拉麵(NTD 45)

麻辣味磳湯拉麵除了台式味磳湯底、些許青菜,滿滿都是孔隙很大可吸取湯汁的板(?)豆腐,料多到我們懷疑老闆放了一盒豆腐o(#  ̄▽ ̄)  多到不行卻完全沒出現在菜名的豆腐就夠讓人驚喜,愛吃蛋的我們看到還有附上嫩蛋一整個大心 ╭ (′▽`)╭(′▽`)╭(′▽`)╯


★珍珍小館
addr: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137號
phone:02-29931620
opening hours:11:30am-2:30pm、5-8:30pm(Mon.~Fri.),
                           週六只作中午半天、週日公休



★吃麵麵看這
11. 田舍手打麵
12. 川味麵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