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掌櫃

擔心下午二點難覓用餐處,便在台北長庚醫院下車,若真是沒有落腳處,也有MOS能打發一餐。走進長庚急診處後巷,即使已過正餐時間依舊熱鬧,不少路邊小攤依舊朝氣勃勃的做生意,要不是帶著一台笨重NB,這些小攤絕對是首選,無奈今日室外溫度頗高,還是找個能歇歇腿的店家吧。

李掌櫃主打麵食,乾拌麵種類便高達17種之多,怕吃麵會餓的朋友不用擔心,李掌櫃亦有飯類;反之,只想吃點東西裹腹的小鳥胃也可選擇水餃、抄手^^

店內景

一人用餐無緣嘗試小菜,非要點個人氣類品項,不然下次造訪這後巷也不知是何時,於是放棄本來想嘗試的功夫麵系列,改選附有人氣指標icon的椒麻牛肉乾拌麵,試試牛肉&椒麻味是怎麼個搭配法。
冷盤小菜,menu亦有滷牛腱之類的熱小菜
椒麻牛肉乾拌麵(小)份量不多,適合胃口小的女孩兒,單吃一碗麵醬醬好,但piggy傍晚擠公車回家時竟有點小餓@"@  就小碗乾拌麵來講,還是希望NTD85的價錢能夠在份量上加油!不過此店窗明几淨、空間寬敞,piggy見某桌人客用餐完畢依舊待在李掌櫃吹冷氣談天,或許這是成本之轉嫁??  若真是如此,建議店家外帶減十塊XDDDDDDDDDDD

椒麻牛肉乾拌麵的內容物包含牛腱肉+麵+小黃瓜絲+蛋絲,5片牛腱肉豪爽地躺在麵上很讓人驚喜,但小黃瓜&蛋絲的組合真讓我誤以為在吃有熱度的涼麵:P  
整體來說,麵的Q度適中、牛肉給的夠且椒麻味帶勁,就是小黃瓜絲+蛋絲讓我不太高興...o_O!!!....尤其我這種不愛瓜瓜的人,會覺得小黃瓜味道太搶戲,與溫潤的牛腱肉實在不搭,若是我會改以青江菜或芥菜搭配,視覺上一樣搶眼,又能稱職的當個綠葉~咦....雙關喲XD
椒麻牛肉麵(NTD85/小)

椒麻牛肉乾拌麵使用細麵,雖說Q度適中,但也因為是細麵,而無法滿足麵食控喜愛麵條嚼感的需求,若有機會再訪定要試試功夫麵系列,探探李掌櫃功力!


★李掌櫃(長庚店)
addr:敦化北路199巷2弄11號
phone:27172113
opening hours:10:30a.m-9p.m
外送:NTD500以上即享有外送服務


★吃麵麵看這
10. 珍珍小館
11. 田舍手打麵
12. 川味麵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