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記老虎麵食館

很久沒去國家戲劇院觀看表演,上班日要和朋友吃飯&觀賞遠大前程,餐廳真要好好挑過才是,不然我們機車族吃飯找停車位、看戲又找一次停車位,找到車位戲都上場了:P

這次主要找巷內小店,以避開中正紀念堂周遭道路難以停車又多為單行道的窘境,這次便鎖定金華路上的韓記老虎麵食館

店名有老虎,照理該點個老虎麵威風一下(?),礙於開演時間將近,大家還是乖乖點比較容易解決的乾麵,前陣子初訪桃源街牛肉麵,這次想嚐點不同的,就點個川紹燃麵唄。
碗中粗粗肥肥的白胖麵條,一上桌便讓我這麵食控有了好印象,仔細扮勻醬料讓麵條吸附調味後,入口先是花生粉的香味(不摻糖粉的古早花生粉),多吃幾口喉嚨又滾上微微嗆味,川紹燃麵的小辣讓人越吃越唰嘴!
此外,燃麵醬料另有乾坤,不要以為花生粉+小黃瓜絲就唬弄出一道菜,藏在麵條下方可是重口味的醬汁,裡面還包含了碎榨菜等佐料,是一道需要買飲料來配的重味款XDD
ps:川紹燃麵不分辣度,本身口味即為小辣。
川紹燃麵(NTD75)
友人的川式炸醬麵看起來很厲害,麵上鋪滿油亮的豆乾絲,一上桌就覺得比川式燃麵威!但是這道我不予置評,先吃過重口味燃麵後,被炸開的味覺已經無法感受到炸醬麵美味....囧
川式炸醬麵(NTD75)
小菜種類頗多,因為另外2位美女未到,加上有人不吃牛,所以今日選擇蔥油餅川式滷水肥腸杏鮑菇三項,蔥油餅是我愛吃的厚實口感,而且蔥油餅不像是預先煎好再加熱的,夠酥、夠熱、夠香的口感應該是現點現作^^ 川式滷水肥腸也不錯吃,腸子滷的夠軟爛,可以讓不敢吃肥肉者,被香噴噴滷汁味所誘。
川式滷水肥腸(NTD80)
我覺得很小盤...還是肥腸都這麼貴?!
蔥油餅(NTD40)
厚實餅皮讓人想起花蓮永和豆漿的燒餅~:D
杏鮑菇(NTD30)
這次吃得匆忙,便沒有興致點貴了一倍的老虎麵(NTD180),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試試其他功夫麵還有滷菜,附上菜單如下!


★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店)
addr:金華街203號
phone:23913483
fax:23570855
--------------------------------
(微風店)
addr:市民大道四段56號
phone:27111595
fax:27111113



★吃麵麵看這
11. 田舍手打麵
12. 川味麵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騎車騎太久,請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