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AMSUNG活力路跑

SAMSUNG活力路跑的資訊透過捷運部同仁推介得知,發現免費報名又只有3KM,一整個覺得好easy啊XDDDDDD  加上禮拜二連續3hr的狂飆汗羽球戰,更覺鐵人競賽拿到的排汗衫是好物,反正鐵腿1 week的10KM馬拉松都試過,難得兩位青春少女push我參加,二話不說在路跑前晚10pm飆到公館買雙運動鞋,以替補上禮拜打到開口笑的NIKE兄T__T
05:29a.m從溫暖的家出發
此次路跑免費報名外,尚有贈送排汗衫,也就是本人此行目的o-_-)=O)。O。) 當然要早到嚕!停車時看到三三兩兩的人潮往市政府聚集,心中便覺不妙,一到市政府前廣場就知道我太天真,半相送的免費路跑(跑完還有贈品哩),勤儉台灣人怎會放過/(# ̄⊿ ̄)//(# ̄⊿ ̄)/
6點整開始排隊,先不算領完衣服的參賽者,單單前頭望不到底的人龍,少說也有2000人排我前面T A T  幸好SAMSUNG很上道,說是限量~~卻一直狂發到7點整開跑之時,不過7點一到即使衣服有剩也不發給民眾這一點,似乎引起不少人埋怨就是:P

btw建議大家參與類似活動,請和朋友分開排隊領取參賽T、物資,朋友???!咦~~該不會只有我會揪路跑吧(" ̄ ﹋ ̄)o╭──╯☆/(# ̄⊿ ̄)/,因為我領T的隊伍超級無敵慢,慢到後面阿桑懷疑前方狂插隊,後來我學聰明就帶著兩位青春少女去隔壁排飛速的隊伍,快到我都可以再領好幾件XDDDDD
喔喔..領到排汗衫的歷史性一刻
老娘第1個到反而拿到後面的號碼=..=
跟HOCC簽唱會一樣亂來咩XD
路跑的路線是台北市政府→仁愛路四段→安和路(折返)→台北市政府,就是很簡單的折返跑,才3KM是要多複雜( ̄y▽ ̄)╭....可惜的是很難跑,可能是3KM太短造成跑者過於集中,還有今天也太多人帶小毛孩+狗狗了吧⊙﹏⊙∥∣°小毛孩自己仆街就算,其他跑者很容易被這些超矮小卻隨處鑽動的生物給絆倒捏<‵▽′> 
其實看主辦單位有發放小孩兒T就知道有考量到親子同樂的場面,不過還是建議下次能將路線單獨分一車道給親子共行,就算小毛孩耍賴不跑...一個車道也夠你撒野打滾了吧(逃)
開跑!

老實說前1/4根本用走的,後來總算找到一個比較鬆散的車道可以稍稍起步奔跑,可能大家想說難得走快車道很有fu?都不跑...想慢慢感受??  不過這次本人很不專業的帶了相機,想說難得有個不會讓我跑到一半心裡OS「媽媽我要回家」的3KM,就記錄一下唄,結果短短前1/2路程看到有趣咚咚又會強迫症發作拍拍拍=..=a  看到折返點才驚覺「我今天是來路跑的」,趕緊加足馬力好歹跑完剩下路程XD
喂...一半了,認真點XD
路跑成功大合照
一個很靠腰的故事...不提了=..=凸

路跑結束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兒團體,看完他們的表演,只能說大學生了沒出道也太輕易了吧,年紀最長的小朋友不超過12-3歲,在此等非演藝活動的場合有如此專業表現,姊姊要為你們掌心鼓勵!
我看好金色帽那位ㄎ
早安101!吃早餐去^0^
在很靠腰的故事結束後,當然是好好安撫一下其實也沒餓到的肚子XD
美食文靜待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