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師傅&烤肉沙拉

幸好今年中秋烤肉大會烤取消,不然短短3天內吃了2頓烤肉我會吐XDDDDDDD
不過這2家倒是不錯吃,算是路過附近可以回鍋的小店,不至於要特地去吃~反正附近店家我都沒探險過^^"

Renee的磨菇烤雞腿飯是整隻雞腿下去,肉還算嫩~不過磨菇味道不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烤肉較鹹,導致味覺麻痺了?!不過烤師傅的配菜都有半顆溫泉蛋,算是另一個加分的地方,但是不建議單點「黃金溫泉蛋」,隨烤肉附送加減吃還OK,若是單點要價16塊,我寧願回家吃我姑姑弄的,烤師傅的溫泉蛋還是不夠濕潤!
磨菇烤雞腿飯(NTD99)
第一次吃來個基本款吧,反正今日對照燒、磨菇醬興趣缺缺,就點了招牌烤肉飯。烤師傅的烤肉片是肥瘦兼有的部位,吃起來不會太柴,不過偏鹹~重口味的朋友蠻適合點此道!

久沒買路邊燒烤,不是很清楚35是否偏貴,但是烤師傅用生香菇去烤,火烤過依然多汁喲!
烤香菇串(NTD35)

火大啦

------------------------吃完烤肉~~再吃烤肉XDDDDD------------------------

這家沒有顯著的扛棒,只在店門口立著一個已經不亮的烤肉沙拉小燈箱,而「烤肉沙拉」就是他的店名XDDDD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約五樣烤肉飯/沙拉(沙拉就是把白飯換成沙拉而已)跟一道韓式泡菜鍋,均一價90元。
低調到不行的燈箱(招牌?)
烤肉用的烤爐大同小異,不過廚具放置於大門口外,內用時就無法同時觀看老闆怎麼燒烤,朋友的霜降烤肉飯吃起來溫溫的,可能沒有像烤師傅那樣火大吧XDDD  我的日式烤雞腿飯溫度比較夠,肉質也夠嫩,不過它的雞腿油脂較烤師傅為多!
就醬汁來比較,烤肉沙拉應該是一罐醬汁用到底,烤師傅販賣品項較多,會有磨菇、照燒或是一般烤肉醬之分,就這二家初訪經驗而言,烤師傅的醬汁較鹹又帶點甜味,烤肉沙拉則是保有烤肉香氣,味道也不會過鹹~~但是苦苦的我不是很愛XDDDD
霜降烤肉飯(NTD90)
比烤師傅多道配菜,但是沒有溫泉蛋
霜降豬肉都是瘦肉!而且超薄XD
雞腿的皮脆脆的,可惜不夠熱
嫩嫩雞腿肉
★烤師傅 碳燒專賣店(港式燒烤)
addr: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
phone:27466632

★烤肉沙拉
addr:林森南路61巷11號
phone:235141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