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本以為路跑結束時會是七早八早的鬼時間,只有24hr營業的MOS BURGER能吃早餐喘口氣,在發生令人靠腰的故事後,看個super brother模仿秀,離開市府前廣場約莫早上8點多,兩位青春少女對下一站沒有意見,就決定再訪敦化南路的貳樓餐廳

貳樓與其他主打Brunch的餐廳相同,針對brunch部分採全天候供餐,光是Menu就可以讓人龜毛很久XD 不過我們是早餐時段來訪,就簡單多了~~什麼義大利麵balabala就別想,點個豐盛早餐set就對了!

本來要點很威的ALL-IN-ONE BRUNCH,但是考量到每人低消NTD90,與其硬點花俏飲料補低消,倒不如各點一份Brunch吃得更爽XD 
可能睡不到3hr就衝路跑,大家都有點暈,被我一瞎攪和,點完餐也要9點,好險我今天沒有帶著大家迷路hahaaa:P

超完美的完美早餐,內容物是香煎培根2條+特製炒嫩蛋+薯餅,附上特選今日濃湯,以及烤貝果 (奶油、草莓、巧克力、鮮奶油可選其一),一上桌就氣勢澎湃,整個白瓷盤塞滿滿,光看就飽一半(¯(∞)¯)
特選今日濃湯
光看就飽的景象XD
完美早餐(NTD260)
完美早餐的嫩蛋炒得恰到好處,蛋蛋呈固狀之餘又帶著極其濕潤的蛋液,且帶有淡淡奶香,估計是有加入些許奶油,要是我的話會試試更肥的牛油,一定超肥超好吃(≧▽≦)
看到這種狀態...人都要酥麻了>///////////////<
班尼迪克蛋是各家早午餐店必備的超人氣款,愛吃蛋的人絕對會忍不住老是點這道XD 內容物包含班尼迪克水波蛋+麵包+培根片+黃金脆薯+薯餅,覆於班尼迪克蛋之上的肉類則有鮮蝦、燻鮭魚、燻牛肉3種可選,班尼迪克蛋具備令人讚賞的大隻佬身形,整個飽滿的蛋黃圓鼓鼓站立在麵包上好不誘人,搭上厚厚的煙燻鮭魚實在享受ㄟ( ̄▽ ̄ㄟ)
有蛋的出現都令人瘋狂啊:P
班尼迪克蛋(NTD280)
今日至貳樓用餐,只能說我瘋了,明明已經有吃到撐死人不償命的初訪經驗,這次就該乖乖點2份湊低消,然後我又暴走點什麼墨西哥貝里托捲,裡面滿滿都是飯,明明就不是很愛飯的人...2次用餐都點飯,點解啊=..=||||
不過這道真的好吃,使用脆餅包入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起司恰到好處的淡淡香味,加上炒得極香的鬱金香飯,偶爾還吃到一小口嗆辣莎莎醬,是款口口有驚喜的異國料理。向愛香料的朋友推薦這道或是piggy上次暴走點的墨式法士達牛排捲,只不過後者更豪華~裡面包牛排,小胃鬼請跟你的好友share,不要逞強啊XD
結果自己的菜只拍一張斷面圖...妖
墨西哥貝里托捲(NTD250),有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3種口味,這是鮮蝦^^

另外,貳樓Brunch約有一半的set有附贈沙拉水果盅甜點三選一的附餐,水果盅非常漂亮,不過我沒吃就不評論。
我好像沒有拍出她的漂亮XD
沙拉有多種source可選,包含凱薩、芥末、蜂蜜等,芥末醬是用來搭配生菜沙拉,味道調整為較不酸的口味,吃起來很爽口,不會有一邊吃想要配水的狀況,讓我想到NAISSANCE COFFEE的芥末醬是搭配麵條,就比較適合稍微酸一點的風味^^
芥末醬沙拉
甜點的部分今日是烤布蕾,兩位青春少女都頗愛這味,只有我覺得太甜,真的是年紀越長越怕甜耶T︿T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上桌順序超怪,竟然和完美早餐一起上桌=..=  若是烤布丁,我應該會向服務生argue,要他拿噴槍來當場重烤給我吃XD
烤布蕾
最後要大大稱讚貳樓的服務態度,服務生得知我們對班尼迪克蛋的熟度不甚滿意時(會點這道的當然是想吃超不熟的那種),竟主動表示要另送小甜點以致歉意,其實蛋的熟度O不OK多取決於客人主觀,對於貳樓的誠意表現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即使已表達只是單純想提供意見予店家參考,而且我們也吃不下XDD  店家依舊熱情地附上起司蛋糕捏((>( ̄▽ ̄)<))

不過起司蛋糕沒有很對大家的味,感覺貳樓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起司蛋糕

★貳樓餐廳
addr: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phone:27009855
fax:27009856
opening hours: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用餐限制:低消NTD 90/人,假日用餐限時2hr(原則上店家不主動趕人,今日吃快3hr才離開)

4 則留言:

呆瓜狸 提到...

每每看你打的食記...我的肚子都餓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piggy 提到...

哈哈有機會來台北吃飯....就參考我的食記吧^^"

呆瓜狸 提到...

ㄎㄎ~
正有此意....
下次有要去台北吃飯~
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把你網誌看一看就知道了~~哈!
有照片~有地址~不錯不錯~~
也不怕會找不到路~哈!!

piggy 提到...

連我都到的了的地方,對大家來說應該不是難事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