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庫口

剛好要到板橋看舞台劇,想到之前有人推薦的油庫口麵線&香腸,擇日不如撞日,自己去不如有司機載XDDD  晚餐就吃個麵線+香腸的重味組合唄!

油庫口所在之文化路一段188巷不難找,遠遠看到人聲沸之處即是,其他小吃店門可羅雀,或許想沾沾油庫口的人氣加減賺吧:P

點餐方式分內用、外帶,由於提早到達板橋來晃晃,就選擇進店內慢慢享用,生意雖然很好但翻桌率也超高,稍等一會兒便有位子。點餐要領取四色牌~~阿不是啦,是要領取店家設計的3種塑膠餐牌,一個代表幾碗麵線、一個代表幾根香腸、一個則代表您是第幾批入內的顧客。

麵線有蚵仔大腸綜合清麵線四種口味,不分大小碗,跟烤肉沙拉一樣,均一價NTD35,想說難得過來一趟,二種口味一次滿足吧!點了蚵仔+大腸的綜合麵線,大腸些許+六顆以上的蚵仔,以35的價錢算是便宜,可惜蚵仔的處理手法我不愛,裹上超厚的粉根本無法感受海鮮的青,就好像濃妝正妹我是不會承認它是正妹d!而且麵線本身就有勾芡,蚵仔又裹厚粉讓我覺得吃了一堆粉,不是很爽口。
綜合麵線(NTD35)
這位小姐你妝太濃了唷
香腸NTD20元應該也算平民價(還是台北縣物價真的有低?),本人對香腸沒有特別興趣,純粹打一條來吃,是個份量夠、肥肉沒有很多的正常口味,愛吃肉者可以來份配麵線嚕。
香腸(NTD20)

★油庫口
addr: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phone:22576445
opening hours:11am-7pm

6 則留言:

許淑惠 提到...

詞窮還是有佳句的!!
+1

許淑惠 提到...

詞窮還是有佳句的!!
(濃妝正妹我是不會承認她是正妹d!)+1

piggy 提到...

哈也要順便謝謝你的推薦....這家雖然粉較多,但還是被我歸類在「美食」,至少不像其他幾家根本看不上眼...完全不tag美食標記XD

hyrum 提到...

我實在無法想像猶抱蚌殼半遮面的蚵仔=正妹...
我想看卸妝後的素人正妹...

警察算過,大概總共有4位,一下子以為是總統要來...

piggy 提到...

形容得太爛了吧→猶抱蚌殼半遮面
跟蚌殼完全沒關........

hyrum 提到...

這就是你能寫blog,而我只能當觀眾的原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