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豐芋冰城

因為阿姨熱情的加湯不加價服務,吃完祖傳魷魚羹後滿頭大汗,地圖上記好玩的三豐芋冰城馬上變成下一站:P


顧名思義,三豐芋冰城有賣芋冰這類冰磚甜品,但想到冷冷天要大啃冰磚還是退縮了XD  小時候的好滋味就留待夏天再訪吧。除了6種口味冰磚,還有雪冰(雪花冰)現打果汁以及新鮮水果盤,想當然爾是喝果汁嚕?!不不不~~~來冰店怎麼可以不吃冰哩,反正滾燙燙的沙茶魷魚已經燃燒本姑娘=口=

不過暴走也要有個底線,總不能吃完午餐+甜點,就懷3個月身孕回公司吧
~(" ̄ ﹋ ̄)o╭──╯☆/(# ̄⊿ ̄)/  左思右想,實在不想吃雪花清冰,不如點個雞蛋牛奶雪冰,懷念小大一練完排球後,在冰店第一次吃到月見冰的時光吧,有料之餘又不怕吃太撐。

雞蛋牛奶冰用麵店黑白切的白底藍盤裝滿雪白白雪花冰,舖上主料蛋黃兒,最後淋上肥死人不償命的煉乳,蛋黃那股鹹鹹鐵味兒,加上甜蜜蜜牛奶雪花冰,真是絕妙滋味,不過piggy身邊不少朋友似乎對蛋黃入冰品的組合,抱持敬謝不敏的態度T A T,拜託~~年輕人要勇於嘗試咩。
煉乳雖是個容易讓人出賣卡路里的惡魔,piggy還是建議大家點沒有「牛奶」字樣的冰品,因為雪花冰本身就有甜度,省下NTD10價差說不定還能問「老闆可以加布丁嗎
ps:若有人問到,麻煩告訴我<( ̄▽ ̄)σ"

喔喔喔~~戳破了>////<
蛋黃凝固了耶
三豐店門口放置的巨無霸機器是保冷的大冰箱,實際製冰之機器如下圖,不像花蓮豐春冰菓店是整套機械一次運作,但雪花冰綿密之程度一點都不輸豐春,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雪花0.<

冰好吃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桌子好乾淨」!!!這輩子還沒去過一家冰店,桌子能乾淨到手特地去摸都是澀澀觸感,如果不是piggy幼齒造訪的冰店不多,那絕對是三豐非常注重衛生,以後在此吃冰都格外的放心呢。



★三豐芋冰城
addr: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15號

4 則留言:

GPS?? 提到...

我終於在昨天去吃了!!
也去吃吃祖傳魷魚羹,本來真的有要跟老闆說是看那個工程師的食記才來吃的....
但我怯場了...

piggy 提到...

@ 前天的GPS:幹嘛??你就是我前天的GPS(導航系統)啊。雖然我身邊常換GPS :P
妳竟然去吃冰,這麼冷說....
PS:但如果妳是下午去吃,即使報出工程師名號也是沒用...因為下午就換妹妹作嚕0.<

GPS!! 提到...

阿就覺得GPS那天翻過12點之後左邊右邊直走都分不清楚了,很遜!!而且公館明明妳也熟我還裝懂哈哈哈!!

拜託!!我也有熱血的!

我要跟妳說,我很厲害,見證了他們交班,所以我兩批人馬都有看到喔!!

piggy 提到...

@GPS:我深深覺得你那天有累XDDDD 那是為了什麼要搞到這麼晚:P 該不會是我話太多...囧
雖然本人體力好,但下次也請GPS沒電時喊個聲,不用勉強咩XD

btw我還沒見過交班耶,只有遇到姊姊自己騎車離開說...不然我下次連妹妹也給他混熟好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