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羊肉@士林夜市

某位揪我假結婚真斂財的朋友,雖然想錢想到如此地步,但其實心腸很好,下雨天還是充當GPS陪我去士林買東西,但是.....為啥跑去外雙溪?!!!本日GPS很不OK捏╮(′~‵〞)╭
另外,本人逛街像男生一樣,目標物買到手就馬上結束逛街行程,絲毫不留戀XD  馬上進入我最愛的吃吃行程!

身為土生土長台北人,好多年沒來士林,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處處店家都是新鮮,各個小攤都是第一次的美味,本想由人肉GPS選定今日晚餐,無奈他來士林次次都吃咕咕雞,我們便打著小傘晃進慈誠宮正門前的小巷,隨意挑間合眼緣的攤子坐下吧。

沙茶羊肉並非清一色只賣羊肉料理,還有3種蝦仁料理可選擇。考量到飯麵份量應該很夠女生填肚,本想貪心嘗試清燉羊肉湯的念頭暫且打住,等我熟悉(偽)另一半的食量,下次再狂點唄。
菜單兒

羊肉炒麵羊肉燴飯的醬汁基底相同,反正就是前者下麵條去炒且醬汁收得較乾,後者則是讓您爽口大啖沾滿羊肉醬汁的白飯,很適合中午吃義大利麵容易餓的肚肚:P
整體來講不錯吃,羊肉份量足也夠大塊,不過還是沒有景美夜市的羊肉炒麵好吃,可能士林沙茶羊肉的大火快炒不夠火,要是能快速起鍋,保持肉質的嫩度就啵棒啦!
羊肉炒麵(NTD70)
別看盤子小,其實尖尖一盤呢
羊肉燴飯(NTD80)
貴10塊是因為白飯給超多嗎XD


★沙茶羊肉
addr:士林大南路上,媽祖廟「慈誠宮」對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到了晚上認路的功力就只剩一半而已ㄋㄟ~請見諒。。。花哈哈!!
景美的比較好吃嗎?
下次請你帶我去吃!謝謝!

piggy 提到...

好啊~~順便去看二輪片!!
但是你對羊肉過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