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紅豆餅@公館夜市

臨下班前請1hr假打算安靜地吃下午茶,沒想到敦化南北路竟比下班時間還要塞=..=  塞在烏煙瘴氣的車陣中,什麼悠哉貴婦fu都沒了XD    此時突然想吃
晴光紅豆餅,就改變路線直抵公館吧! 最近可能卡到陰,行事風格突然free到不行~~完全聽信直覺行事Q口Q

小時候媽媽買紅豆餅,我們姊妹倆一個愛紅豆一個愛奶油,都不會吵架(笑),沒想到最近口味突然變了,來晴光沒吃到奶油口味便絕不罷休(〝O〞)  反正晴光的紅豆也嚐過,就奶油&蘿蔔絲各來份吧。
所有口味一律NTD10
餡料給的好大方啊

晴光的紅豆餅不只餡料飽滿,大小更是令人滿足,也讓節省(?)的piggy肯一次又一次買下單顆就要價NTD10的紅豆餅解饞。
piggy是大手怪,手指併攏亦有9-10cm的掌寬
可想而知晴光紅豆餅的size
奶油口味依舊燙口飽滿,深得我心!建議大家當場嗑掉,piggy上次買回家孝敬爸媽,本來酥脆的餅皮都被熱騰騰水蒸氣浸濕,可惜了飽滿的陷料無法與餅皮相得益彰。
剛好咬到封口另一側,整個大爆漿>/////<
蘿蔔絲口味也是塞滿香噴噴的蘿蔔細絲,不過蘿蔔絲本身較輕,就不像紅豆or奶油口味拿起來沈甸甸的,晴光的蘿蔔絲特色在於乾、香,喜歡吃濕潤口感的朋友可能就沒辦法被晴光滿足,piggy倒覺得不錯,吃個甜的再吃鹹的,兩種滋味一次搞定( ̄y▽ ̄)╭


公館還有一家頗負盛名的公館車輪餅,也是以size大餡料多又好吃聞名,但是N年前piggy和妹排個老半天總算吃到時,只有滿肚子的失望,明明生意好到一直出爐卻讓我吃到不合格的餅皮,對於不便宜又一堆人排的公館車輪餅,piggy只能解讀為台北人就是愛排隊ㄎㄎ
好啦....身為專業工程師,piggy特地從汀洲路尾走到接近派出所的超有名公館車輪餅,想要拍張扛棒照來比照一下,沒想到相機甫舉起,老闆就兇巴巴的指著piggy「不准拍照0(ˋˊ)O」,畢竟少女臉皮比較薄,只好默默離開現場....囧,該不會老闆知道piggy本就有拿其與晴光比較之意吧(抖抖)。
piggy覺得不好吃捏....到底是排怎樣的

★晴光紅豆餅
addr:汀州路三段257號(近東南戲院)
phone:23649865
opening hours:中午-10pm

=================N 訪晴光紅豆餅====================
生意整個變好,多請二位工作人員之外,還換扛棒耶!附上新圖,幫大家update資訊。

5 則留言:

ola的家 提到...

兩家都沒吃過耶!我一直覺得後面那家是因為做的慢才排隊。 XD

青春少女 提到...

排隊排很長那一家,我也覺得很不怎麼樣!!
ㄟ妳拍紅豆餅跟手掌比例的那一張照片,少一根手指頭說...

piggy 提到...

@ Ola:後面那家(公館車輪餅)超有名!!是老店了!虧你們都念台大的~~
@ 少女兒:真的耶,小拇指不見了....好詭異=..=|||

kolen 提到...

後面那家好像是走大碗又便宜的路線,不過常要排隊.為何piggy可以一直吃美食,都不會胖.不公平.

piggy 提到...

@kolen:後面那家沒有便宜耶~幾年前吃就是一顆10塊!一直吃但是吃不多啊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