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土司利亞

今日行程滿滿滿,為巧妙銜接位於公館商圈隔壁的寶藏巖行程,是日午餐便挑選我和IVY肖想很久的TOASTERiA‧土司利亞。耳聞TOASTERiA生意不錯,加上師大商圈一向熱鬧滾滾,piggy便在前日預訂中午12:30的位置,希望在用餐時間1.5hr的原則下,能醬醬好地接下個行程!

用餐上除了限制1.5hr(若無其他客人等候,超過1.5hr也不趕人),還有遲到10min便取消座位的規定,害怕遲到如我當然是在12:20順利抵達門口,誰知道服務生只因預定的12:30未到,便要我隨便坐在無法塞滿今日聚餐人數的位置,這倒還好~~畢竟時間未到,人家要是生意好也不方便幫我安排(謎之聲:其實那天下雨...根本坐不滿ㄎㄎ)
總算已經湊滿3隻,另外一隻也打電話來說快到....店員竟然還是用「你們全都到齊了嗎」的質問方式,想逃避piggy想讓友人們坐到4人座位的要求=..=凸

真是妖...食記開頭就因服務態度寫得落落長(/‵?′)/~ ╧═╧

食記繼續....繼續抱怨服務態度XDDDD

對愛吃鬼來講,點菜絕對是用餐樂趣之一,來這種西式餐廳更會考量share彼此食物,一群女生絕對是討論個沒完,服務生三番二次催餐,真讓piggy以為我才是服務生,是有沒有這麼急,從來都只有大爺我向服務生argue「請問我的餐好了嗎」,這樣才對嘛~噗

待大夥齊齊坐下並點餐完畢,當然是開心用餐,至於服務生亂收盤子又臭臉就不多提(ㄟ...提了XD),請看食物照!

出門前沒有參考網友食記,便隨性點個很酷的藍寶基尼羊肉(Lamborghini),是由土司包著烤費達起司+羊肉+西洋芹菜+洋蔥+蜂蜜芥末,店家貼心地把土司沿對角線對切,一方面讓視覺加分,也讓客人可以慢慢分食,避免掉大口一咬的爆漿窘境。
不過看到橫切面,piggy的心涼了半截~~怎麼是碎肉!!!唔,咬下去其實味道不賴,可惜羊肉碎到不行,我fu唔到藍寶基尼既威風啊啊啊啊~~
藍寶基尼羊肉(NTD165)
piggy心想可能本人太俗第一次吃到羊肉做成的絞肉(?),等會就可以見識一下日式鐵板土司系列中的費城牛排、地中海牛排,牛排總不會再以碎肉形式上桌吧,多少有點本事能和貳樓的墨式法士達牛排捲較量吧,沒想到又是碎肉@(一-一)  除了搭配鐵板莎朗牛排碎肉的配料有少少不同,piggy只能說一位是費城來的朋友,另一位則是地中海朋友~~噗

地中海朋友包含鐵板莎朗牛排+橄欖+洋蔥+酸豆+孜然+義大利油醋,算是異國風味較重的款,不敢吃酸豆或是孜然這類特殊香料味者,就請拜訪費城朋友好嗎<( _ _ )>
費城朋友則是由鐵板莎朗牛排+洋蔥+甜椒+大蒜+費城肉汁+切達起司+新鮮羅勒葉組成,一樣是碎碎的牛排就不放圖了。
加NTD60的附餐薯條還算不錯,外皮裹著一層類似MOS金黃薯條的炸粉,酥脆口感令人滿意,可惜薯條不夠粗,無法盡情吃出馬鈴薯那種厚實澱粉的邪惡滋味XDDD
多加60可以隨餐附薯條
再來講講這次出乎意料不是碎肉(誤)的餐點-墨西哥雞肉,雞肉塊的質量讓此款較為紮實,沒有前述3道那種土司包著乾癟癟肉末的空虛感,墨西哥口味本身也討喜,是個口味重又很挑動味蕾的料理方式,據友人說可惜之處在於雞肉略顯乾柴,這倒不讓piggy意外,莎朗牛排都可以吃到碎肉,墨西哥雞肉也不讓人奢望是取用雞腿肉部分製作嚕。
墨西哥雞肉(NTD160), 感謝許大攝影師拍出肉塊的情感!
 
前方有肉塊出現!
至於隨餐附送的漬物則有酸黃瓜&橄欖,酸黃瓜不錯吃,橄欖則是普普,用台語形容~~有種ㄆㄛˋㄆㄛˋ的口感。

總結來說,其實TOASTERiA份量正常,但單點土司料理不加購任何薯條、飲料的品項,即使小胃如我們都會在下午跑行程時有點小餓,一樣是麵包料理,咖啡弄雖主打鬆餅咖啡此類輕食,但非主打的三明治卻份量十足,即使一樣有用餐時間限制,但走出裝潢更美的咖啡弄,除了在舒適空間聊得愉快,更是帶著飽足小肚肚離開!


★TOASTERiA 土司利亞(師大店)
addr:雲和街72巷1號
phone:23653051

2 則留言:

大攝影師 提到...

洗手間大到不像話,有人敲門要用喊的喊回去喔!!

piggy 提到...

對對對!謝謝大攝影師的溫馨小提示。
還有1樓的紅線區,除了會被開罰單(誤)還要小心被戶外的蚊子叮咬,然後料理區的油煙也是直衝該區~~嘎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