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大利麵

本人最近又開發新強迫症,口袋瘋狂累積想吃店家後,開始以店家為中心尋找方圓百里可構成半日遊之景點,然後咧?繼續把半日遊也放進口袋,喂~~神經病(-_-;)

近日被小喬吸引後馬上38規劃小小半日遊,然小喬新疆羊肉串主打羊肉且最吸引piggy的羊肉鍋需多人分食,不知何日成行的羊肉團在好飯咖助興(?)下竟決定衝了!

我超幸運的啦!!傾盆大雨還遇到公休
小喬啊小喬~跟你還真無緣
此時好飯咖say「請端出plan B」
這這這...俺對江子翠不熟啊,只知道有分屍案...囧,恰巧隔壁是朋友曾推薦的艾隆義大利麵,plan B就是這道光啦:P
艾隆 i know pasta
來張清晰菜單scan檔瞭解下如何點餐,大抵上分為義大利麵、焗烤與燉飯,其中義大利麵品項極多元,source便有黑醬、紅醬、青醬、清炒、乾炒.....十種之多,且艾隆並非將各類source沒創意地與培根、海鮮、燻雞等常見款排列組合,假裝自己有幾十種口味,例如洋菇蝦仁便是獨屬白醬的菜色。
另外,覺得單吃義大利麵空虛者,還可搭配NTD 45-55不等的四種套餐。
看menu大圖請點我

本來被清炒 / 乾炒所吸引,但今日氣溫驟降還是想來點醬汁多多的義大利麵,看到蕃茄奶油讓piggy想起Mint風靡平價義大利麵界(?)的粉紅醬,暫且放棄最愛之青醬來點不一樣的^^

點餐結帳後服務生便火速端上套餐,but...好飯咖的套餐是奶酪耶=..=a


洋蔥濃湯不知為啥歸類為義式,因為上面淋點白色奶?!不過洋蔥有先炒過,入湯後快速釋放本身甜味,算是平價義大利麵店中有用心的了。
義式洋蔥濃湯
套餐飲料-錫蘭紅茶(熱)

蕃茄奶油海鮮帶著淡淡粉紅色,吃來有奶油白醬的香,佐以蕃茄又不會過膩,對沒吃過粉紅醬的piggy來說是個新體驗(^_^)/  海鮮份量以NTD 160來看C/P值算是夠的,不過海鮮沒有很新鮮,蛤蠣內裡偏黑狀似未吐沙,實際嚐過雖可向大家報告「沒有沙子!」,不過肉質太散、缺少海鮮緊實感卻是事實。
不過店家頗貼心,蝦子皆去殼並隨附裝蚌殼的小盤,讓你吃飽飽也吃巧巧~一點也不狼狽0.<
但好飯咖say「幫你去殼!那就表示摸過蝦子...哪知道是否_ _」  T_T
蕃茄奶油海鮮(NTD 160/小)

相較常見之紅白青醬,乾炒香蒜培根並非以醬汁打底,而是透過簡單調味佐以橄欖油乾炒,更能吃出配料香氣,若是功夫到家~這道乾炒香蒜培根肯定是吃到嘴巴臭都甘願(=^ω^=)
不過今日培根肉色偏暗,piggy就沒有主動嘗試,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艾隆百元內的乾炒系列,piggy覺得坐在乾淨舒適店內不消百元就能吃到義粉很威XDDD
乾炒香蒜培根(NTD 90/小)
自助佐料區


★艾隆義大利麵 I Know Pasta(江子翠店)
addr:台北縣板橋市仁化街32號1樓
phone:82510311 / 0953931799
website:艾隆官網
溫馨小提示:有買百送壹點的集點活動,集滿六點可任選加值套餐,或補差額換飲料

★艾隆義大利麵 I Know Pasta(新莊中港店)
addr: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361號
phone:89911515 / 0975519870


★吃義大利麵兒
1. NAISSANCE COFFEE
2. LA PASTA
3. 亞緹義廚 AL DENTE CUC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