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ya...小白,不是人人喊打的網路小白XDDD  是piggy最最摯愛的狗狗,無論往後有幾位可愛小朋友參與我的人生,小白在我心中位置永遠不墜。


昨晚又是夜嘛嘛騎車下班的一晚,沿路上想很多事情,不知怎地突然憶起親愛的小白,想著想著...突然發現怎樣都無法勾勒出小白的可愛模樣,慢慢從頭想起,最清晰記得的是病症後期拖著滿是病痛的身軀一拐一拐走著的背影,但無論怎麼拼湊總缺那張渴望人家跟他玩、分點零食的矯黠神情。


回到家後得知gooloo已踩著彩虹上天堂,內心那塊急尋小白的缺口更是不平靜,無奈翻箱倒櫃只找到一張合照,搞笑的是....小白的瀏海長到不行,一整個遮住臉〒△〒
天殺的我依舊不確定這位離開9年之久的孩子到底是什麼模樣~~凹屋
所幸妹妹在小白生病後,狂用傻瓜相機記錄的底片還留有幾卷,希望底掃成果不要太糟,好讓我再次貼近好久不見的小傢伙!
gooloo(轉載自HOCC FB)


照片待沖洗完畢再行補上,先附上讓人噴淚的小白影片,因為piggy和小白初見面時也認定他就是我的♥♥♥棉花糖♥♥♥



piggy爸媽對養寵物抱持極為開明的態度,蟲鳥魚鼠龜貓狗....想得到的溫和生物都養過,只差沒養變色龍(笑),這之中又唯獨「狗」是那麼地與人親暱,你生氣他便低調走開,你傷心他會安靜陪伴,你快樂他則在你腳邊蹦蹦跳,你是他熱愛的主人也是玩伴,更是他唯一崇拜的偶像,他的世界圍繞著你打轉!!!


但,越來越多人因一時好玩養狗,興頭一過便惡意拋棄,想想人類光朋友間的裂痕就可能痛好一陣子,視你為全部的狗兒遭逢背叛丟棄,那心境該會多悽慘與無助啊!
而自私如我們面對狗兒被拋棄後流落街頭的事實,還自以為是地認為「流浪狗應遭到管制」,做出撲殺此等不可理喻的狂妄行為,更老藉著「經費不夠」此等堂而皇之的理由,斷送一條條被人類拋棄在先的寶貴生命,慟。

互相照顧、依賴對方是浪漫的說法,但其實狗狗一生就是給了主人,即便您不像piggy把家中狗狗視為家人亦無妨,也請您好好照顧跟定你一輩子的寵物。


唉唷唷好嚴肅,中場穿插小妹兒時醜樣...懷念piggy與棉花糖僅存的合照ㄎ
其實這位醜到靠杯的是我妹!


養狗經真是三天三夜也聊不完,愛心爆棚狗主人的瘋狂行徑更是說到天亮也不嫌長(¯(∞)¯)
piggy家中養過不只一隻狗狗,大夥都各有各的個性,每位也都和piggy一同創造許多令人甚為珍惜的小故事,唯一不變的是....道別時的難過勁兒。
每每想「絕不養狗,再也不要傷心」,但愛狗心總讓人有機會在巧妙緣分下,與另一位小朋友相遇,因此我要更珍惜有阿福 & 麻糬陪伴的日子,即便哭哭那天也不要感到遺憾,i love u all
阿福

麻糬


小白你好嗎,我很想你。

6 則留言:

曹蘭姐 提到...

吃早餐吃到哭算什麼?

piggy 提到...

@曹蘭姐:真假〒△〒 裡面有略略加點笑料啊XD 是說小白姐也是邊寫邊哭...囧

曹蘭姐 提到...

都是因為棉花糖的影片...

但是妳真的蠻機車的,放妳妹的醜照!!

piggy 提到...

@曹蘭姐:我上次看棉花糖也是大哭....
醜爆了'╯o╰' 本來想用小畫家給張水水的臉XDD

kolen 提到...

你讓我想起我家以前的小黑,@@,好傷感喔。
你妹現在不是跟你一樣正,XD。

piggy 提到...

@kolen:原來你也有養狗!大家幫狗取名都好沒創意...黑、白、花....XDD
我妹一直以來都比我正啊(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