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祖傳魷魚羹

半個多月未至板橋洽公,無奈前日因突發狀況需於隔天拜訪業主,便決定搞定後二訪祖傳魷魚羹,同老闆討碗魷魚羹騙呷騙呷  (" ̄ ﹋ ̄)-c< ̄⊿ ̄") 

為展現本工程師最高誠意,一早便親送重要文件至業主單位。想當然爾,祖傳魷魚便成為piggy的早午餐,什麼班尼迪克蛋都輸慘啦,頂多台南牛肉湯夠格出來PK吧XDDDD

一度擔心老闆會因雨勢而隨興公休,所幸走進熟悉巷弄內,路癡如我都能靠不因風雨而改變的用餐人潮順利定位XDDDD  即便今日多數為外帶,在外場阿姨尚未到場支援之情況下,老闆的手從未停歇過,piggy暫且hold住和老闆啦咧的裝熟戰術(?!),來碗招牌羊肉羹先!

俗啪啪piggy本以為羊肉「羹」是將羊肉片包覆於肉羹(⊙▽⊙"a )  但實情是→→羊肉直接丟到羹麵裡啦XD
肉片跟生魷魚一樣給得爽快,羊肉肥瘦兼有、吃來軟嫩適中,可惜老忘記問羊肉是經過哪些處理方可入味,每次和老闆聊天都沒問到專業的XD
令piggy困惑的是,不知是羊肉油脂抑或沙茶添加量稍多,油顯得多一點,piggy便沒像上次那樣豪氣喝光整碗羹湯嚕。
羊肉羹(NTD 50)

上次吃米粉太撐,這次點個一般麵(油麵)

害羞如我,於大雨中默默坐在百萬大傘下吃完羊肉羹,臨去前總算厚起臉皮主動向老闆say hello,但喜愛祖傳魷魚羹的饕客多如牛毛,要老闆記得廣仲還真是不大可能:P  幸好,我很不要臉聰明地把第1篇食記列印出來,當作見面禮(??)和老闆搏感情
結果老闆馬上說「吃過沒?我請你吃魷魚羹」XDD 也太可愛了吧,和初訪台詞一模一樣!反正又是個有趣小插曲,老闆最後塞了一包鳳梨酥給我:P
有圖有真相!
本以為羊肉羹替今日早午餐劃下完美句點,沒想到沿路被piggy弄掉又亂壓的超堅硬鳳梨酥,內餡竟是如此濕潤好味!早知道就自己嗑光,不分給某位罵人家虛偽的死孩子XD
超濕潤~~好好食!

=====================三訪分隔線================
今日為GIS系統與同事跑到板橋,也因此短暫二日內有了三訪的機會,看到另一樣沒試過的沙茶花枝,只好暫時棄piggy愛的生魷魚不顧~~來點special的!
若說沙茶魷魚的生魷魚口感屬於「脆」,那麼新鮮花枝就是「Q」了!花枝起鍋時間醬醬好,不會過老嚼不動,也不會過生顯得軟趴趴,可惜的是花枝稍嫌小隻,還是比不上生魷魚之份量。
新體驗~~沙茶花枝(NTD 50)
反正三訪我又和老闆抬槓,一樣的可愛台詞依舊沒變:P
比較猛的是,老闆這次竟要打包花枝給我~~噗,這可不得了,要是長官看我修個系統回來還有花枝外帶,要怎麼解釋啊XDDDDDD
anyway, 還是謝謝老闆的熱情外帶^^  下次一定會再吃之前打招呼,看看神秘加料到底是啥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