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國際餐飲 Loving Hut

今日又是熱血上課日,熱血前當然是吃飽飽,有鑑於白天受到Ola兄託付(?),小人對今晚用膳處當然不敢大意,將目標鎖定在永春市場的萬芳麵館,以及之前吃過的遼寧街丼屋。今日天氣尚可,無須冒大雨尋覓食處,就決定先嘗試位置較遠的萬芳麵館,反正如Ola所說,總共6次上課~一定吃得到XD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可能萬芳麵館跟著市場作息來營業,傍晚6點竟已經收得差不多,無奈距上課時間只剩半個多小時,急忙回頭就隔壁幾步路的食肆打發今日晚餐,要在長春路上解決一餐不難,光自助餐的選擇就不少,但Ola與Kolen日日午餐都是便當便當加便當,自助餐OUT!!便決定這家看似一般簡餐店的愛家國際餐飲 Loving Hut


進去才發現是素食店來著,幸好二位兄台都很隨興,既來之則安之......其實是上課來不及!!!(" ̄ ﹋ ̄)-c< ̄⊿ ̄") ,快速掃過menu後點了元氣蕃茄、椰香咖哩、黃金南瓜拉麵,實在是太趕~拍照都來不及,拜託別問蕃茄口味吃完有多元氣、咖哩是有多椰香,當我的麵又是最後上桌,超威猛吞食獸只能憑記憶回答黃金南瓜拉麵好不好食了。
元氣蕃茄拉麵(NTD 80)

椰香咖哩拉麵(NTD 80)

本日三碗拉麵差別在湯頭,論色澤誘人度都不遑多讓,口味請聽進食速度屢創紀錄的吞食獸娓娓道來。拉麵配料有青菜(豆芽、青江菜、高麗菜、香菇等)、半隻蝦、多種丸子、豆皮、蒟及其他不知名素食物,麵條當然是拉麵嚕,相較於一般拉麵雖較細幼,但不影響拉麵應有之嚼感!湯頭就要稱讚一下,清爽無負擔之餘,更讓piggy開心的是有放南瓜下去~~廢話?!之所以有點小意外,是因為素食價格一直以來都不大友善,加上今日又是在舒適乾淨的店面用餐,不到百元的價格的確是會讓人想再訪呢!
南瓜黃金拉麵(NTD 80)
看到沒看到沒...食材沾滿南瓜耶>////////<

麵條好髒(誤).....也是沾滿南瓜ㄎ

Loving Hut除了以素食響應環保,店內用餐也是採用非免洗的餐具、水杯,很踏實地實踐愛地球這件事呢。


★愛家國際餐飲(長春門市)
addr:長春路303號
phone:25189518
溫馨小提示:各分店提供之餐飲不完全相同,請參考官方網站


★健康素食也可以好好吃
2. 無名素食@泰山 中央市場

2 則留言:

ivylynn 提到...

你在上什麼課呀?

piggy 提到...

@IVY:手機開發~Android,不過我一台智慧型手機都沒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