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嗨爆南台灣 2011跨年行-Day2

即使跨年瘋到差點看日出,大夥隔天依然精神奕奕早起,出來玩果然特嗨!

一開始請容小人致歉,台南待6年北門成功還傻傻分不清楚,千辛萬苦來到天下大飯店,讚嘆飯店之餘天殺的發現...行程表不見行程表不見行程表不見!老娘擬定的超detail有夠順行程表進飯店前就不見左=..=凸
你是笨蛋嗎?你是笨蛋嗎?你是笨蛋嗎?你是笨蛋嗎?你是笨蛋嗎?
對。是笨蛋。

笨歸笨還是來看看笨蛋在短時間內找到的厲害又不貴住宿吧XD
(天下大飯店四人房附早餐NTD 3550)
大飯店就是不同~特寬敞啊0.<
Day1老舊衣櫃會有種~打開後不知跳出啥的怪異感xd
天下大飯店果然比較威!



幸好蠢事在吃完台南第一餐便忘的一乾二淨,哼~馬上向各位介紹收服眾人的萬伯鹹粥。大書特書美味之前一定要稱讚萬伯的營業時間,24 HR!像我們這種行程抓不緊的死觀光客or突然嘴癢想喝鮮魚湯的朋友,去長榮路報到就能大滿足喲>/////////<
土魚魠魚粥(NTD 60)
一碗魚土魠魚粥三人分食稍嫌少了點,聽聞蝦仁飯亦為人氣品項就來碗嘗鮮唄,反正大碗size也頂多是普通魯肉飯份量。
蝦仁飯(NTD 20/大)
萬伯鹹粥詳細介紹看這篇 → 台南  萬伯鹹粥


吃飽後首先造訪開放時間有限制的赤崁樓,進去前不免俗的帶觀光客去買杯piggy覺得一點都不冬瓜的義豐冬瓜茶ㄎㄎ   免得在赤崁樓玩到口渴
由赤崁樓俯瞰
 
台南市很認真經營歷史文化,
每次造訪赤崁樓都有新玩意兒

後來又跑到武廟&大天后宮參觀,不過重點是月老廟XD

武廟外的椪糖小攤

吃粥畢竟容易餓,很有氣質地晃完赤崁樓&廟宇,來去隔壁的永樂市場打牙祭唄。在此向大家提醒除自助餐或大名鼎鼎諸如永樂燒肉者,都是售完就收攤,so今日只吃到永樂燒肉,不過友人們吃得津津有味,piggy光看大夥表情都飽了XD
燒肉飯好吃虧好吃,卻不如魚土魠魚羹誘人,三人合吃的戰略在永樂燒肉成功施行後,馬上直奔民族路陳記真正紅燒魚土魠重施故技(誤?)

大碗魚土魠魚羹約有5-6塊魚肉,有一般麵條與冬粉可選,魚塊是紮實新鮮魚肉而非魚漿,好吃滋味可想而知,不過台南羹湯勾芡過頭的煮法還是不討piggy喜愛,分食時羹湯太過濃稠而顯得少的可憐xd 所幸店家跟萬伯一樣揪感心,爽快答應加湯要求:P
魚土魠魚羹(NTD 60/大)
加湯後份量變的很可觀,能讓三人吃飽飽0.<

補充完熱量至啤酒超市打點晚上special行程後,馬上拉回藝術氣質路線去看裝置藝術啦!



本來因南部溫差極大而將神農街&海安路排在白天,隨行好咖竟也在冷颼颼冬夜玩到忘記時間\(0^◇^0)/  據說某人拿出腳架便開心踱著小碎步(笑)

花園夜市算是Day2正規行程最後一站,吃到最後也忘記拍拍,就列舉我們很遜很遜只吃一點點的食物流水帳給大家取笑一下-糖葫蘆、養生藥膳鴨腿、二師傅滷味、不知名甜點、桂圓紅棗茶、綜合燒仙草、爆米花....沒了...囧
哪裡不搭~哼
何首烏養生藥膳
 
 
飄著濃濃麻油香的二師傅古早味滷味

跨年行第2日最後以啤酒趴踢劃下完美句點~挖哈哈‵(*^﹏^*)′


★繼續嗨嗨嗨
1. Day1嗶嗶嗶就在今晚
2. Day3向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道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