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都蘭放空空-寫在前面

截至目前為止,各階段該做什麼、何時要有收穫,似乎都那麼理所當然。並不是說按表抄課了無新意地敷衍過日子,大抵是打滾職場二年多加上腦子塞住太多年(?),倦怠感無預警地於2010下半年找上門,當初一步步慢慢走、懷抱希望觀察看看的職涯念頭全不復在,礙於現實考量也是ㄍㄧㄥ著找到新頭路才放膽履行對自己的承諾。

「承諾」二字似乎過重,但回頭細想二十幾年歲月「要求」自己確實居多。
這小小發現讓人驚覺似乎未曾與自己誠懇對話,促使我暗許「轉職前要到台東放空」的小心願。

S曾在火車上問「去台東放空是要具體想出個什麼嗎?」,當時只能含糊回答「嗯...只覺得很亂,需要來個長假靜靜思考」。啊哈!時至今日...已逝的1/2放空之旅還是沒讓人有新答案,依舊是那句傻傻的「嗯...只覺得很亂,需要來個長假靜靜思考」XD 
幸好放空之旅真有慢慢清空,現在已不那麼介懷答案是否會於短短1週浮現,相比出發前的N齣內心戲,眼下身在都蘭無所事事的這位....實在鬆多了。

至少,順著心對自己誠實,流浪到都蘭了。內心戲也無謂深究,有時候放掉會比抓緊得到更多。
都蘭最放鬆的一位(笑)

2 則留言:

喵喵探險家 提到...

沒買都蘭國中書包?

so smart 提到...

哇哇重點部位忘記打馬賽克了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