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松蔥抓餅

在花蓮品嚐赫赫有名的炸蛋後,有種「小吃攤要在小地方出眾不算難」的感覺:p  台東都蘭熱鬧程度更是不比花蓮市區,但老松蔥抓餅倒是piggy認為即使有競爭者也能存活的小吃店。

店內品項不少,此次非多人出遊僅藉單次用餐經驗與大家分享。
老松蔥抓餅
店內一角
菜單

窩在台東雖幸運避開濕冷台北,但空曠風大的台東還是讓人想來碗熱湯,點份KAI推薦的酸菜抓餅也來碗粉腸湯暖暖胃唄。
等待之餘跑去小七買咖啡,沒在抓餅一上桌就吃個痛快,無法忠實向大家報告餅皮是否像日本電視冠軍的豬排咬下去有喀滋聲XD  基本上是不差一杯咖啡的時間啦,畢竟抓餅只要現煎現吃都是無敵美味,而且老松的餅皮較厚實~剛好是piggy尬意那種(=^ω^=)
有些朋友喜歡蛋餅、抓餅之類的食物就是要薄酥脆,那麼老松蔥抓餅可能就要趁熱快吃,不然厚實餅皮冷掉後會比較潤嚕^^
酸菜抓餅(NTD 35)...忘記加蛋是多NTD 5 or 10
泥看看...抓到表面酥鬆的餅皮
加蛋加酸菜~太享受啦:p

粉腸湯就是簡單的粉腸搭配薑絲、蔥段的暖呼呼湯品,請恕piggy只能說出「喔原來粉腸粉粉的」的評論,生平第一次吃粉腸咩╮(▔▽▔")╭

KAI推薦蔥抓餅要向老闆娘強調「加酸菜」,這樣吃才夠味0.<  和piggy一樣愛吃蛋的朋友也不妨加顆蛋唄 ^ ^

都蘭店家來來去去就那些,行至都蘭的旅人若找不到老松,可先找到當地的農會or郵局,老松蔥抓餅位於農會隔壁 / 郵局對面。


★老松蔥抓餅
addr:都蘭農會隔壁
(別被農會隔壁的西瓜汁扛棒迷惑,西瓜汁店就是老松xd)


★你所不知道的台東美食
1. 都蘭 蘇菲的小酒館
2. 海風咖啡 Sea Breeze Cafe
3. Cheela小屋
4. 杉原 陳家麻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