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咖啡 & L'amour烘焙坊

十月份HOCC女巫live show當晚於Dako用餐時發現滴咖啡,晶亮亮的玻璃木屋要人不注意也難(^人^)

什麼??伸晶亮亮真相圖,下大雨~~忘記拍(" ̄ ﹋ ̄)-c< ̄⊿ ̄")

吧台區
無緣見到老闆大顯身手
Menu
piggy的黃波旁據說比較不酸,相比於壞寶寶的耶加雪菲,黃波旁咖啡味稍淡,喜愛咖啡厚重感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黃波旁嚕。
巴西 黃波旁(NTD 160)

滴咖啡專做咖啡生意,不賣甜點or簡餐,簡簡單單玻璃屋只會飄著咖啡香!
愛吃甜食的piggy還是忍不住詢問店家是否兼售小蛋糕,沒想到店家爽快回覆「可自行攜帶甜點於本店食用」,這麼讚!!!眼睛發亮的piggy馬上衝滴咖啡推薦的手工蛋糕店之一L'amour烘焙坊敗二款蛋糕回來>//////////<

壞寶寶嚷著想吃布丁兒,小的當然無謂風雨也要辦到好(挺),和L'amour店員糾纏許久總算得手廚房剛端出的法國布丁!法國布丁出場時讓壞寶寶大感狐疑,原來上頭漂漂的栗子黃奶油是障眼法,湯匙往深處挖取蛋糕體,令人驚喜的法國布丁旋即探頭say哈囉,有別於國民甜點統一布丁的Q彈有勁&超甜蜜滋味,法國布丁吃再多口都不膩,口感綿綿密密,該怎麼說呢~~那細緻綿密的觸感(?)讓piggy不由自主直用舌頭去壓它(咦?),對比於大口吃統一布丁的爽快嚼感,是道需細細品味的甜品喲!另外,法國布丁蛋糕體不錯吃之餘,特別的是由不止一種蛋糕組成,底部蛋糕體可是受到壞寶寶大力激賞!
法國布丁(NTD 50)

另一款則令piggy憶起台南栗子蒙布朗(地球咖啡?)的芋頭蒙布朗,外型極似法國布丁,但上層不是奶油類的東東,而是紮紮實實的芋泥哩,愛吃芋頭者絕對愛這款,至於蛋糕體是戚風蛋糕,不像法國布丁那麼多樣化能一次品嚐二種蛋糕。
芋頭蒙布朗(NTD 70)
濕潤度很夠!讚!!

若和piggy一樣在濕冷天氣造訪滴咖啡,建議選擇面對大門右手邊較溫暖與舒適的室內區,若愛看人來人往便隨意挑吧台區附近的高腳椅入座唄^0^

烘豆子烘豆子
老闆請吃咖啡豆,苦雖苦卻很酥香!

★滴咖啡
addr: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
phone:02-23684222
opening hours:11am-凌晨12點
溫馨小提示:低消NTD 120,可攜帶他店甜點入內食用。咖啡外帶更便宜!

★ L'amour烘焙坊
addr: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8巷7號
phone:02-23623787
opening hours:10:30am-9pm
website:http://www.lamour.com.tw/web/inde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