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可愛了吧你們

這年頭離職是天大喜事就是,前景尚未明朗~大夥卻帶著「能走就是福」的心情替我開心XD  有吃又有拿....也太可愛了吧你們
這耳環狂野程度已超出我底線,謝謝大姊0.<

這份禮好樂活~~廢物利用作包裝耶!
還有朵花兒...花蕊還是部門計畫案贊助XD
38耶~~招搖到不行的愛心>///////<


這份我不當它是禮物,而是沈甸甸讓人心暖無比的心意,即使本人天不怕地不怕,滿天神佛不信半個,但一點都不覺這份心意"變態",拜託~開心都來不及...哪會變態呀,我一定會帶著去流浪的好嗎↖(^ω^)↗ 
平安


呵呵~隔天整理浪跡台東的行李,發現另一溫馨小物

2 則留言:

胖妞 提到...

可能有感於平日你對我們的好,
看到這篇時我快哭出來ㄋㄟ~~
(我是個哭點笑點都超低的人!)
PS:不要嘟嘴,會引來蒼蠅~
PPS:其實最可愛的是我另一半小親親喔!

匿名 提到...

很抱歉本部門沒有扁圖釘
只好用林務局的東西代替花蕊>"<

p.s.我覺得大姊送的那耳環很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