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8咖啡烘焙館

最近開團開很兇,超ㄍ一ㄥ個性更是把持不住,大至出遊小至聚餐都要穩穩掌握才放心 -____-"
感謝那天寒流來車位又難找(?),讓piggy避開已被網路炒起一點人氣的咖啡店,踏入沒幾位網友評論的1868咖啡烘焙館一嚐新鮮。

進入1868馬上加分~~好溫暖暖暖暖啊,有別外頭冷到靠杯的九度C,瞬間有種在熱牛奶裡游泳的fu ‵(+﹏+)′ 
白白餐牌哪裡溫暖~飛踢
阿就忘記拍店景=..=
1868咖啡烘焙館不止賣咖啡還賣好吃  餃子 麵包喲,根據官網說法&小人目測(?)應該是手工歐式麵包,再依據價格推斷手工麵包是八九不離十了XD  不過麵包好吃倒是真的,也難怪網路文章雖少,卻都是一試成主顧。

1868提供品項頗多,包含PROBAT咖啡烘焙、D&B精品概念茶、有機手工麵包、健康全麥多穀堡、歐式早餐飲料,即便剛解決越苑的肚肚理應留給豐盛晚餐,還是手滑order稍微不那麼多的套餐XD
套餐
這張清楚點:p
今日選擇起司條+飲品60元德國手工麵包+飲品,可任選NTD 130內之飲品,超過者補差價即可,和piggy一樣不懂咖啡的朋友可請老闆娘推薦。
單品咖啡單價較高,搭配套餐要補差價
懂咖啡的人應該會屬意選擇單品^^
NTD 130的非單品咖啡,
不嗜喝咖啡or不敢喝黑咖啡者~建議由此入手
跟老闆娘抬槓有夠久,鬼喊討厭酸咖啡,又不知基於啥叛逆心理,聽完推薦還是亂點偏酸之焦糖拿鐵咖啡︸_︸  沒想到一點都不酸啊,S的卡布奇諾還比較酸,piggy懷疑擁有相同拉花的二杯咖啡送反→_→
左邊的冰冰冰水,是為了舒緩味覺
起司條是中規中矩的好吃款,不是偏酸的起司口味,不愛吃酸味起司者可以點喔。麵包類只有薄薄三片,但藉由套餐一次享受3種口味也是不錯,尤其麵包上桌前又再烘烤過,冒著麵粉香的熱氣,以及Qㄉㄟㄉㄟ ㄉㄟㄉㄟQ的口感,讓piggy捨不得大口吞下,小心翼翼地細細咀嚼,深怕糟蹋如此彈性的麵包兒。


孔洞雖大,卻別小看其Q度
1868是piggy會再造訪的咖啡館,相比於人氣居高不下的其他特色店,1868雖沒特別花心思於裝潢、行銷上,但香濃咖啡&手工麵包再搭上店內慵懶到不行的氛圍,耗一下午絕對是可預見的美好行程^0^
1868的咖啡是某德國品牌的全台唯一代理,麵粉也是有德國出生證明掛保證的唷,跟阿段烘焙一樣堅持麵粉來源。




★1868咖啡烘焙館
addr: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
phone:02-27658053
opening hours:7am-10pm(早餐時間7-11:30am)
website(金山總店):http://tw.myblog.yahoo.com/1868coffee-1868coffee/
溫馨小提示:低消NTD 100、提供無限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