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陪我晃洲美@台灣動物協會

造訪遠在洲美的台灣動物協會也算有緣,總之在只欠東風之時順利成行嚕。


台灣動物協會不難找但隔壁是工廠,除了洲美社區居民一般人不會沒事經過,騎進洲美街24巷首先聽到分貝極大的狂吠聲,再來就是狗狗的氣味。有心要造訪的朋友們大可放心,狂吠聲也是只聞其聲~倒不用擔心上演「惡犬出閘」的戲碼,狗狗們只是知道有志工來陪他們散步很開心罷了^^  至於味道我想有養過貓狗的人都能明瞭,味道多少是跑不掉的,畢竟貓狗數量眾多,要完全沒味兒是不可能的,且整體環境在諸位志工的努力下其實很整潔d
很乾淨呢

Joey幫狗狗處理傷口

第一位新朋友是黑黑瘦瘦的Longjo,別看他只有三條腿,腳程很不錯喔,整個散步過程很愉悅,走洲美運動公園的自行車道對我來說也是新體驗,說是Longjo陪我散步還差不多,可惜天公不作美滴滴答答下起小雨,加上Longjo超酷的個性要讓他折返花了不少勁XD

好不容易肯在雨勢變大前一塊兒回協會,但回程走走停停似乎很不甘願,一開始藉拽拽牽繩的方式提醒Longjo「該回家嚕」,個性派Longjo說不走就不走耶~噗,後來也不管什麼下雨了,反而放鬆的摸摸他跟他對話,這位有性格的大哥還真的心甘情願繼續走,此法屢試不爽哩!
依據本人淺淺幾年的養狗經驗,略略猜想Longjo其實不是在鬧彆扭,主要是少了一隻腳腳身體又不好,走了大老遠的路,回程硬要一口氣衝回來實在強人所難啊〒﹏〒

該不會Longjo內心OS →  屁!俺就是不爽回來?!  (⊙_⊙)a !!!

但我真心覺得Longjo好乖捏,後來知道他腎不好一直努力活下來的經歷,更讓人想抱抱他替他打氣呢〒﹏〒
Longjo & me
coffee & Longjo
是在聞什麼啦xd
沿路風光嚕
這位無緣散步~但腳腳pose跟MI哥有得拼,就給他個版面xd

今日約會的第二位帥哥Norton算是體位正常的青年,除了回程才發現左前腳有點錯位,一切都好。Norton稍稍閉俗,對感興趣的東西觀察較久,不感興趣的東西則是明顯展示出他老大爺沒興趣的冷冷態度ㄎ
比較有趣的是,Norton會主動向路人挨近,或許以前有過被主人疼愛的家犬時光?但對人類還是恐懼感居多,撿公園垃圾的老伯刷地一聲把鐵夾抽出就嚇到Norton  <(‵~′")>
Norton

接下來的Mushroom互動超少~一路狂奔狂奔狂奔,完全不給人家機會和他對話( ̄□ ̄) a  我強烈懷疑右手拉傷大概是在此時埋下禍因....囧
靜態照看不出....但我懷疑Mushroom有1200p馬力@0@

不過也因Mushroom的好體力走到風光較佳的河濱另一頭,除了釣魚甩竿一直讓我覺得頭皮要被鉤到之外,這邊的景致與硬體設施都較豐富。不巧的是,老娘前一晚失眠體力真的給他不夠,只好先把狗狗拴在欄杆稍事休息,對~~是讓人休息不是狗o-_-)=O)。O。)
很不甘願陪我休息?

天知道Mushroom是否千百個不願意(?!),但休息時間總算和他有互動,好說姊姊也是幫你馬殺雞到主動要求加鐘(笑),是吧 <( ̄ c ̄)y▂ξ
Mushroom says:加鍾la~
這位被我想裝熟的搞笑動作嚇到~所以也給個版面秀秀xd


最後一批是Sausage小姐&Frankie先生,右手拉到的我選擇一臉睡相的Frankie而非蹦蹦跳Sausage,心想愛睏愛睏那位應該能讓手不那麼傷。
靠腰~那是他天生長相(#-.-)/  是也沒有要以貌取人的意思,但好體力跟長相未免太不搭#(┬_┬)
我被這張睡臉騙了!

且Mushroom已讓小人在回程用左手遛狗,這樣交陪下去「實在抹堪ㄟ」....
馬上俗仔改與女生當好朋友,最後的散步就和Sausage劃下句點hahaa~
今日新朋友中唯一的女性Sausage

和Sausage又往一開始的車道方向走...有遊艇耶

編號540要記得再來看狗狗喔!


★台灣動物協會
addr: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4巷3號
phone:02-28338820
opening hours:10am-6pm
website:http://animalstaiwan.org

沒有留言: